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媒:胡尔克赛后引骚动 韩球迷喊他名字求合影

新浪体育

关注

对于实力和水平的敬佩是超越国界的,虽然胡尔克的传中导致了蔚山现代队的失利,但是赛后他却在媒体混采区得到了韩国球迷的欢呼。

《韩国体育网》以《让蔚山眩晕的胡尔克 媒体区也一时拥堵》为标题报道说——

胡尔克在蔚山得到了国内球迷的欢呼。当胡尔克从媒体区经过的时候,中国和韩国国内球迷都发生了骚动,韩国的球迷对于不容易见到的巴西球星胡尔克连连高呼,希望得到合影,显示了他莫大的人气。

蔚山现代在午后7时于文殊球场进行的亚冠第四轮比赛中面对上海上港,本希望比赛拿到3分,但是却收获了遗憾的0比1。

蔚山对对手最为警戒的1号球员就是胡尔克,不论是在禁区内外,他都是能够打出威胁球的选手。其华丽的个人技术能够让蔚山的防守失衡,如果封锁了胡尔克的话,就可以减少丢球。

蔚山上半场还算很好地控制了胡尔克的发挥,他以丰富的跑动渗透入蔚山的四人后防线,不过没能获得好的机会。上半场终场前,胡尔克的手打击动作,显示了上海上港的焦虑。

但是下半时,蔚山被胡尔克突破了。胡尔克在边路用华丽的个人技术过掉蔚山的防守,进入禁区后低平球传给中路的埃尔克森,蔚山未能防住埃尔克森的射门,这一个丢球决定了比赛结果。

从蔚山方面看,这个结果是很遗憾的,但是胡尔克的人气却超强。赛后,胡尔克从媒体区经过,被球迷们看到,要求合影的呼声不断。

胡尔克先去和上海上港的球迷进行了合影,这是客场远征球迷赢得的待遇。在和上港球迷合影结束后,另一侧的(韩国)国内球迷也在高喊“胡尔克!胡尔克!大明星。”

胡尔克在安保人员的保护下本来已经准备上大巴车,不过他还是听到了国内球迷的呼声,回来和他们拍摄了纪念合照。虽然因为时间原因,无法和每一名蔚山球迷合影,但是这一点也显示出了胡尔克巨大的影响力。(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