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9年不胜!申花这纪录辣眼 小目标为球迷赢一场

新浪体育

关注

亚冠第4轮,申花在虹口0-2不敌水原三星,彻底丧失出线的主动权。对于蓝魔球迷来说,不仅失利伤心,球队长达9年亚冠不胜的尴尬纪录更为痛心。

申花上一次在亚冠中取胜还要追溯到遥远的2009年,距离今天已经3262天。日期漫长,当然也要考虑的是在这9年中,申花仅仅在2011年进入过亚冠一次,余下的7年都是无缘亚冠赛场(17赛季附加赛失利未晋级)。

2009年4月7日,200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申花主场2-1战胜了水原三星,为申花建功的是两名外援扬科以及小赫莱布。但谁能想到,至此之后,申花在亚冠联赛中未能再获一胜,本场之前已经是13场比赛7平6负。

按照H小组目前的形势,申花要想出线不仅要自己拿出过硬的成绩,更需要看对手的脸色,可谓希望渺茫。但对于蓝血人来说,踢亚冠不是来旅游的。球员们需要拿出勇气,打出血性,在剩下的两轮比赛中努力为球迷博得一场胜利也好。

人生需要小目标,对于近况不佳的申花队来说,也需要小目标。余下的两轮小组赛,小目标是赢下一场,莫让9年不胜的纪录延续。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