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球迷热议上港:还给蓝衣服白眼 上港火箭恒大勇士

新浪体育

关注

上海上港强势挺进亚冠淘汰赛,本赛季至今没有输球,超强实力引发球迷热议,我们挑选了新浪微博以及新浪网的网友留言与您分享。

假公知监督员:上海上港越来越老X了,并且用实际行动很好的还了蓝衣服一个白眼。

蓝军奶牛:埃尔克森毕竟是在亚冠决赛绝杀过的球员,大场面先生。

-无奈的人:真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窦唯后来自己端尿盆儿:浪费机会是会受到惩罚的。

不够狠_:申花要是小组第二,上港第一他俩是不是又碰上了?

David爱Beckham:埃神最后几分钟浪费了两次机会……

晚睡狂魔:卡戴珊下半场又回来了,险些丢球啊。

你记得多吃点可爱多哦:禁区表演队之蔚山现代!

葬心495:最后几次浪费机会了。

平面设计一小明:武磊很稳定。

hanjg2012:近在咫尺的射门居然打飞,不输球天理难容!

期期乐乐:恭喜上港 恭喜小熊 虽然上半场踢得稀烂 但是下半场越踢越好 浩克助攻太牛了。

Hello_鬼鬼:上港有点像今年NBA的火箭,所到之处,所向披靡,而恒大有点像今年的勇士,不痛不痒,反正冠军迟早还是我的。

老扁laobian:下半场上港多次浪费进球良机。

GoalCooL:武磊处理球再冷静一点,和奥斯卡多学学,国足的锋线才有机会。

九楼一号:今年上港还是很猛的,祝贺埃神进球,我恒也要加油才行啊。

用户vw6dg1r0et:上港还是有底蕴的,打得像屎一样,但还能赢球。

换个名字好涨停:上海上港,势不可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