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大V评上港晋级:胡尔克坦克碾压小耗子 创中超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上港亚冠小组赛客场强势击败蔚山现代,提前两轮晋级亚冠十六强。赛后众多媒体人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媒体人陆洋:胡尔克生吃能力太强,这个位置胡尔克一打一经常就是开着坦克车压小耗子的感觉,后卫太苦了。

记者肖良志:上海上港VS蔚山现代,佩雷拉这是啥轮换?后腰得有个能拿球和会组织的,现在用蔡慧康和林创益等于进攻组织能力为零了。

蔚山现代本就难打,如此排兵布阵,像是博阿斯附体。另外刚打多少比赛啊就轮换,轮换的前提应该是替补球员与主力能力半斤八两。

恭喜上港凭借埃神的进球1比0击败蔚山现代,提前两轮小组出线!佩雷拉下半场换人回到正常轨道,纠错能力非同一般。

记者宋承良:文殊球场是个小场,主队更适应,对空间和距离利用更好,刚刚颜骏凌这个出击失误就是一个例子。上港连续三年亚冠小组赛提前出线,这应该是一个中超纪录了。

足球报李璇:蔚山现代这锋线太搞笑了,这射术,空门打飞机。恭喜上港亚冠小组出线,这图送给蔚山现代主教练,拿回去送给自己锋线吧。

前恒大海报设计师CGF斯基:胡尔克太禽兽了!

记者贾岩峰:祝贺上港赢啦!

记者王涛:上港表现不错,这场胜利非常重要,让他们提前两轮出线!后面要加油!

媒体人孟巍:本来感觉朴柱昊这种在德甲、在巴塞尔扛过无数欧美大块头的人,应该可以遏制一下胡尔克,第一场比赛就很可以啊。结果胡尔克动了动真气,没了。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