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佩罗:换下吴曦因为肌肉疲劳 比赛结果比较遗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赛事继续进行,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北京国安。第22分钟,韦世豪以精彩远射为国安入球;第37分钟,特谢拉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第62分钟,巴坎布破门被边裁判定越位,主裁判根据视频回放判定入球有效;第68分钟,吉翔一脚精彩任意球破门,为苏宁扳回一球;最终苏宁1-2遗憾输掉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帅卡佩罗点评了本场比赛:“这场比赛身体碰撞激烈,我也比较高兴球队的表现,比赛结果有些遗憾,我们自己给了对手一些机会导致了失球。”苏宁本赛季主场首战,虽然遗憾告负,但是在主帅卡佩罗看来,比赛过程中,还是有得有失。

对于U23小将张凌峰此战为什么没有出现在名单中,以及吴曦为什么半场就被换下这两个问题,赛后,卡佩罗给出了答案:“张凌峰由于伤病问题,上午给他做了一个测试评估,他目前还不适合参加比赛我们也不想冒风险。吴曦我们在中场时候发现他肌肉疲劳所以把他换了下来。”(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