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呈栋:感觉自己状态非常好 胜利靠球队集体努力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1日,在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客场挑战贵州恒丰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华夏幸福队两度领先,但却被贵州队两度扳平。在补时阶段,华夏幸福队再打入一球,最终客场以3-2战胜对手,取得联赛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中,华夏幸福队队长张呈栋再次为球队率先破门,这也是张呈栋连续两场进球,更为难得的是,张呈栋在最后时刻为拉维奇送上精彩助攻,为球队绝杀立下大功。

比赛结束后,张呈栋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说到:我觉得现在自己的状态非常好,包括队友给了很大的支持,我们踢的是团队足球,我们第一场虽然很艰难没有取胜,但是我们通过了第二场收获了信心。

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张呈栋直言:这是靠着我们集体的努力,虽然非常艰难但是我们还是要继续前进。

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华夏幸福队采取了433的阵型,张呈栋改打中前卫,对于位置的改变,张呈栋直言:我之前在葡萄牙和德国都踢过这个位置,我觉得我踢什么位置都没有问题,只要能给球队带来帮助,希望能给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能让我们的球队继续的取胜。(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