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曼萨诺:恒丰防守注意力需提升 没做好连败准备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1日,在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贵州恒丰队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队,本场比赛双方交替进球,贵州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次扳平比分。本场比赛因为三次启用视频裁判技术,比赛补时9分钟,在补时阶段贵州队再丢一球,最终主场2-3失利,遭遇开赛两连败。

今天是贵州队主教练曼萨诺的生日,可惜球队输掉比赛,这自然也让生日少了一些喜庆,原本在比赛现场送给曼萨诺的蛋糕也只能留在赛后。比赛结束后,曼萨诺首先表示:今天比赛这个结果虽然不是积极正面的,但我们给对手这样的中超强队造成了威胁,结果如果是平局,可能更欣慰一些。我们两次能够扳平比分,证明了球员在场面上的处理还是不错的,但今天有两次被进的球,都是在上、下半时最后阶段,说明防守注意力需要提高。

谈到球队的两连败,曼萨诺直言:河北、江苏都是中超强队,我们没有做好两连败的准备,对手都有争亚冠的实力,但如果看我们的表现,这场比赛打了强度,提升了竞技状态,希望下一场与申花队比赛能够拿到积分。

对于本场比赛多次启用VAR技术,曼萨诺表示:这是中国足协今年制定的新技术,我们肯定会尊重这个技术,这对两支球队是公平的,我是可以接受与尊重的。这只是一个工具,是为人所用的,我们如何利用好这个工具,就是为了有公正的评判,做为教练是欣然接受的。(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