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媒:墨尔本噩梦再现 蔚山的注意力令人遗憾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7日,在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中,主场作战的上海上港两次被蔚山现代先进球的情况下,凭借奥斯卡的个人能力两次扳平比分。

赛后韩国的《BEST11》以《墨尔本噩梦再现 遗憾的注意力》为标题点评比赛说——

蔚山现代再次犯下了墨尔本远征时的错误,在进球后失去了注意力,结果让墨尔本惨痛的噩梦连接到了上海。[亚冠12中9!新浪小炮智能预测足篮彩][超值优惠]

蔚山在7日下午9时于上海体育场进行的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场对上海上海的比赛中,以2比2战平。

上半场第37分钟理查德的进球获得领先,1分钟后奥斯卡扳平。下半时第23分钟金仁成逆转2比1,但是没过2分钟,奥斯卡再次进球,将比分扳平成2比2直到结束。

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对墨尔本胜利客场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失球节奏。蔚山在客场对阵墨尔本也是进球后丢球进球后丢球,结果最后3比3平局结束。

这次在上海也是如此,好不容易领先了1分,但是马上就被人家追了回来,进球后,自己的防守反而乱了,蔚山在客场又只是拿到了1分,这一点实在是令人无法满足。

第二场对阵川崎的时候,主场尽管得到了胜利,但是下一个主场的对手是上海,对手肯定会以更加猛烈的进攻掌控比赛。

防守有点软的蔚山现代渴望凭借这场比赛呼唤起自己强大的记忆。在无敌的上海上港客场能够得到1分也算是值得鼓励的结果,只要回去好好总结,第四场比赛获得好的成绩,也能够将小组出线的可能性把握在手中。(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