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综述:鹿岛鹿角2-0悉尼 川崎前锋2-2墨尔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7日,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上海申花同组的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悉尼FC主场迎战日本鹿岛鹿角。最终,鹿岛鹿角凭借土居圣真、植田直通的进球,客场2-0战胜悉尼FC。在上海上港同组的一场比赛中,日本川崎前锋主场迎战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最终,川崎前锋主场2-2战平墨尔本胜利。[亚冠9中7!新浪小炮智能预测足篮彩][超值优惠]

土居圣真植田直通破门 鹿岛鹿角客场2-0战胜悉尼FC

北京时间3月7日16:30,2018赛季亚冠联赛H组第3轮比赛展开角逐,悉尼FC主场迎战鹿岛鹿角。比赛伊始,伊东幸敏犯规,悉尼FC获得任意球机会。第2分钟,卡尔尼边路传中,布罗斯克在对方大禁区内左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随后,悉尼FC开出角球,布里兰特边路传中,西蒙在鹿岛鹿角大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出了右侧门柱。第6分钟,铃木优磨送出传球,席尔瓦在悉尼FC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3分钟,土居圣真送出传球,铃木优磨在悉尼FC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28分钟,伊东幸敏边路传中,铃木优磨在悉尼FC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4分钟之后,悉尼FC开出直接任意球,米尔泽耶夫斯基在鹿岛鹿角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4分钟,席尔瓦送出传球,铃木优磨在悉尼FC禁区外左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随后,席尔瓦在对方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第39分钟,鹿岛鹿角开出角球,永木亮太送出传球,铃木优磨在悉尼FC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右侧门柱。第40分钟,鹿岛鹿角开出角球,铃木优磨送出助攻,土居圣真在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皮球飞入悉尼FC球门右下角,为鹿岛鹿角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43分钟,悉尼FC球员西蒙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半场战罢,鹿岛鹿角客场1-0领先悉尼FC。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土居圣真边路传中,金泰建志在悉尼FC大禁区内左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2分钟之后,米尔泽耶夫斯基在对方禁区外左脚射门,对方门将扑出皮球。随后,悉尼FC球员奥尼尔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58分钟,雷特雷送出传球,米尔泽耶夫斯基在禁区外左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62分钟,布罗斯克送出传球,米尔泽耶夫斯基在对方禁区内右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65分钟,卡尔尼送出传球,米尔泽耶夫斯基在对方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75分钟,悉尼FC换人,卡里克替下卡尔尼。第81分钟,鹿岛鹿角边路传中,铃木优磨在悉尼FC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偏出了右侧门柱。第87分钟,鹿岛鹿角开出角球,山本修斗通过头球送出助攻,植田直通在悉尼FC大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飞入悉尼FC球门右下角,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最终,凭借土居圣真、植田直通的进球,鹿岛鹿角客场2-0战胜悉尼FC。本轮比赛过后,鹿岛鹿角积7分,排名亚冠联赛H组积分榜第1位,水原三星积4分排名H组积分榜第2位,上海申花积3分排名H组积分榜第3位,悉尼FC积1分排名H组积分榜倒数第1位。

乔治救主 川崎前锋主场2-2战平墨尔本胜利

北京时间3月7日18:00,2018赛季亚冠联赛F组第3轮比赛展开角逐,日本川崎前锋主场迎战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第6分钟,大岛僚太送出传球,小林悠在墨尔本胜利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偏出左侧门柱。第9分钟,大岛僚太送出传球,德索萨在对方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5分钟之后,大岛僚太送出传球,家长昭博在墨尔本胜利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随后,车屋绅太郎在对方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18分钟,车屋绅太郎边路传中,阿部浩之在墨尔本胜利大禁区内右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7分钟,川崎前锋的进攻收到回报,德索萨在墨尔本胜利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皮球飞入墨尔本胜利球门左下角,为川崎前锋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31分钟,大岛僚太在墨尔本胜利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4分钟之后,乔治送出传球,巴巴罗塞斯在对方大禁区内右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36分钟,墨尔本胜利开出角球,贝里沙在川崎前锋大禁区内右脚射门,皮球飞入川崎前锋球门右下角,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1。1分钟之后,大岛僚太送出直塞球,小林悠在墨尔本胜利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38分钟,小林悠送出传球,阿部浩之在墨尔本胜利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2分钟之后,巴巴罗塞斯送出传球,乔治在对方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半场战罢,川崎前锋主场暂时1-1战平墨尔本胜利。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家长昭博边路传中,小林悠在对方大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第51分钟,家长昭博在对方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4分钟之后,小林悠送出助攻,登里亨平近距离左脚射门,皮球飞入墨尔本胜利球门左下角,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1。第58分钟,阿部浩之送出传球,车屋绅太郎在墨尔本胜利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随后,大岛僚太送出传球,阿部浩之在墨尔本胜利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1分钟,墨尔本胜利球员瓦莱里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82分钟,川崎前锋换人,中村宪刚换下阿部浩之。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墨尔本胜利获得点球,乔治主罚点球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2。最终,川崎前锋主场2-2战平墨尔本胜利。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