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李帅神勇力保城门不失 申花客场暂0-0平水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7日晚18点,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在韩国水原世界杯球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水原蓝翼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主队的攻击箭头德扬和廉基勋连续制造威胁射门,但都被李帅奋力扑出。上半场两队0比0踢平。

比赛刚开始,金钟佑就在禁区左侧冲击赢得角球机会,好在申花后卫成功解围。第9分钟王赟突然在右路吊射偏出。第11分钟克里斯托万争顶头球时手打在王赟后脑,所幸王赟没有大碍。第14分钟孙凯左路飞铲克里斯托万吃到黄牌。第19分钟艾迪解围踢在德扬身上,李帅抢先出击把球没收。第21分钟廉基勋外围起脚传中,德扬侧身弹射高出。开场后水原蓝翼的攻势并不如想象中那么澎湃。

25分钟后主队攻势陡然加强,第26分钟廉基勋在中路硬挤,在和艾迪身体接触一下后,廉基勋就势倒下,主队获得禁区线前一点任意球机会。德扬任意球直钻球门左侧,被有准备的李帅飞身扑出!角球开出后,又是李帅跃起把球接住。第26分钟廉基勋换到右路出球,中路申花后卫没碰到球,德扬门前推射,但被李帅快速下地把球扑住!不到一分钟,水原再次通过右路渗透而来,这次廉基勋怒射踢高。

第31分钟艾迪和廉基勋争顶时受伤倒地不起,结果被担架队抬出。栗鹏紧急热身,但艾迪起身再战。第40分钟又是廉基勋,他接德扬送球,禁区线起左脚射门,李帅再次做出神勇扑救!第44分钟德扬形成单刀,又是李帅把德扬的挑射打出!但此时助理裁判举旗示意德扬犯规在先。

水原蓝翼:21-卢东健;12-克里斯托万、15-具滋龙、20-郭桄善、23-李记帝、25-崔诚根;11-林相协、16-李宗成、17-金钟佑;10-徳扬、26-廉基勋

上海申花:27-李帅;25-王林、19-李晓明、30-陶金、32-艾迪-弗朗西斯、14-孙凯;18-高迪、13-瓜林、37-孙世林、20-王赟;17-马丁斯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