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曹赟定将缺阵多场关键战役 申花超级杯轮换阵容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申花队报

今天,曹赟定的核磁共振检查报告出炉,检查显示为左大腿后侧肌二级中度拉伤,预计恢复期为6周。曹赟定是在与悉尼FC的亚冠小组赛开场后不久受伤的,当时直接被担架抬离球场。

曹赟定受伤后,今年新加盟的队医华金·马斯第一时间就对其伤情进行了诊断,认为其是左大腿后侧肌拉伤,拉伤程度为中级,没有伤到韧带。昨天晚上,曹赟定前往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今天出炉的核磁共振检查报告跟华金·马斯诊断一样,都是左大腿后侧肌二级中度拉伤。

肌肉拉伤分为3个等级:轻度、中度严重拉伤。二级中度肌肉拉伤是有较多的肌纤维断裂,各种症状较明显,需要仔细治疗与康复。目前俱乐部给出了预计恢复期大致为6周。这意味着曹赟定将铁定缺席26日与恒大的超级杯,下个月与韩国水原三星的主客场两场亚冠小组赛以及中超联赛前几轮比赛,包括3月10日与上港的德比大战。 

目前,医疗组已为曹赟定制定了详细治疗康复计划,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让他尽快康复。同时,教练组也在研究方案,尽可能将其缺阵所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尽管2018赛季刚刚开始,不过申花赛季开始阶段的前3场比赛,都是跟冠军级别球队的直面对抗。赛季首战,也是亚冠小组赛首个对手鹿岛鹿角,该队被公认为目前日本J联赛中整体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2月21日对阵的悉尼FC队,目前在澳超联赛的积分榜上遥遥领先于其他球队。比赛中的表现,也充分体现出了悉尼FC队的整体实力。接下去进行的超级杯,对手广州恒大更是最近几年中超联赛的霸主。接连对阵冠军级别的队伍,对于申花不仅是严峻的考验,而且队伍的整体消耗也非常之大,球队因此出现了一些伤病的情况。

除了将因伤缺阵6周的曹赟定之外,栗鹏也在康复之中。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中,栗鹏被撞到了胸口肋骨,虽然他带伤坚持打满了全场,但是比赛结束后,疼痛感非常强烈,他也因此缺席了与悉尼FC队的比赛。目前,栗鹏还没有跟队训练,一直是跟随体能师进行恢复。同样在与鹿岛鹿角一战中受伤的莫雷诺,虽然出战了与悉尼FC队的比赛,但是其状态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好在,超级杯的比赛,并不仅局限于报名亚冠的队员参加,球队的第4外援罗梅罗同样有参赛资格。另外,超级杯还将执行足协的新政,即U23出场人次不少于出场外援人次,所以申花可以根据队员的身体情况进行一定的轮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