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2018中超同分队排名规则有变 预备队同分后比U19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赛季中超联赛临近开幕,日前,《2018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规程》发布。需要关注的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排名规则有了变化,各俱乐部U19的成绩也是排名依据之一。

之前几个赛季,中超排名规则为积分多者靠前,如果积分相同,那么将依次看相互比赛之间的净胜球、相互比赛之间的进球数、预备队成绩、全部比赛中净胜球、全部比赛中进球、公平竞赛积分情况,如果以上几项全部相同,那么将靠抽签决定名次。

不过在今年,联赛规则有了变化,积分相同的球队之间,如果相互比赛之间的净胜球数、相互比赛之间的进球数、预备队成绩都相同,那么将比较所属俱乐部的U19精英梯队在本赛季相应组别青超联赛中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本赛季具体积分规则:

中超联赛当年度比赛全部完成后,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果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依下列顺序排列名次:

1。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

3。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

4。所属俱乐部的预备队在本赛季预备队联赛中的积分列前者,名次列前;

5。 所属俱乐部的U19精英梯队在本赛季相应组别青超联赛中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6。积分相等队在当年中超联赛全部比赛中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

7。积分相等队在当年中超联赛全部比赛中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

8。公平竞赛积分高者列前(红黄牌减分,每张黄牌减1分、每张红牌减3分);

9。以抽签办法决定名次。

此外,新赛季的裁判安排上也将保持有视频助理裁判观察员。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