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莱:很清楚大家对我的期待 先不谈具体进球目标

齐鲁网

关注

闪电体育2月23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田源 孙东昊)山东鲁能在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2-2战平的韩国仁川联队。赛后,鲁能U23球员刘军帅采访现场十分谦逊,一席话也是逗乐了众记者。

比赛结束后,鲁能外援前锋佩莱接受采访时候表示,全队目前非常团结,新赛季前的各项准备都已经做好了,自己会帮助年轻队员,包括姚均晟等人进步,会集中注意力。

在被问到自己的赛季进球目标时候,佩莱这样回答:“我很清楚球迷和球队对自己的期待,一定会竭尽全力踢好比赛 ,现在先不谈具体的进球目标,我肯定会努力。”

而U23球员刘军帅则是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听教练组安排,“作为年轻队员不会给主力拖后腿,毕竟在经验方面确实是有差距。” 而被问到马加特和李霄鹏的执教对比时候,刘军帅笑着说,“现在说好吗?赛季还没开始……那……挺好的,差不多。”小将一席话引来现场记者笑声,刘军帅自己也是乐开了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