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斯卡当选亚冠小组赛第2轮最佳球员 瓜林第3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亚足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上海上港外援奥斯卡当选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2轮比赛(周)最佳球员,奥斯卡的评分是9.1分。上海绿地申花外援瓜林进入候选名单。瓜林的评分是8.7分,排名第3位。此外,奥斯卡在上海上港主场4-1战胜墨尔本胜利比赛中弧线球破门成为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2轮比赛(周)最佳进球候选。[亚冠比赛智能全预测!中超队赛果已出!][特惠充值送1388!][下载app]

2月23日,亚足联公布了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2轮比赛(周)最佳球员的评选结果。上海上港外援奥斯卡获得了9.1分,排名第1位,当选2018亚冠联赛小组赛第2轮比赛(周)最佳球员。这是中超球员今年首次当选亚冠周最佳球员。奥斯卡在上海上港主场4-1战胜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打入2球,传球准确率高达82%。亚足联官网称奥斯卡不仅打入两球,而且还为队友创造了6次机会,奥斯卡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在鹿岛鹿角客场2-1战胜水原三星的比赛中,金崎梦生梅开二度,帮助鹿岛鹿角客场拿到3分。金崎梦生的评分是8.9分,排名第2位。上海绿地申花外援瓜林所获得的评分是8.7分,排名第3位。瓜林在上海绿地申花主场2-2战平悉尼FC的比赛中打入一球,帮助上海绿地申花拿到1分。瓜林在上海绿地申花2-2战平悉尼FC的比赛中完成了44次传球,传球准确率高达89%,为队友创造了3次得分机会。此外,全北现代的后卫金珍洙、蔚山现代队的中场李英才也进入了亚冠联赛周最佳球员的候选。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多位中超球员在2017赛季亚冠联赛中表现出色,但去年没有任何一名中超球员当选亚冠周最佳球员。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