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小将成亚冠97一代第一人 坦言时刻等待机会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今体育

在天津权健队做客日本挑战柏太阳神队的亚冠联赛客场首战18人大名单中,进入替补阵容的新援小将刘逸颇为引人注目,他是队中“97一代”入围亚冠联赛名单第一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刘逸既兴奋又激动地表示:“感谢教练给我机会,我会努力做好自己,时刻准备着等待机会到来。”

去年,刘奕鸣、张修维、郑达伦等U23球员在前天津权健队主帅卡纳瓦罗手下的崛起,令不少中超俱乐部羡慕不已。紧接着二次转会期,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又引进了钱宇淼、张源两名97年龄段球员,两人在中超联赛后半程亮相,都有不俗的表现。今年,伴随着中国足协U23新政的深化,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也随之加大了引援方向调整的力度,刘逸、刘越和文俊杰三名97年龄段小将同时加盟。

经过冬训和亚冠联赛初期的考察,表现出色且特点鲜明的中场全能小将刘逸,力压杨旭、储今朝、张源等“前辈”,进入与柏太阳神队比赛的18人大名单。尽管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刘逸在场边依然经历了亚冠联赛的洗礼。“现在心情就是激动兴奋,感谢教练给我机会,感谢俱乐部对我的认可,让我学到了队里老大哥们的长处。”去年还看着同龄的胡靖航、张华晨等U23球员在中超联赛中成长,今年刘逸距离这个目标也已经越来越近,“接下来希望能更进一步,努力做好自己,我会时刻准备着,如果有机会再去把握住。”

按照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规划,“97一代”像刘逸、刘越、文俊杰、钱宇淼、张源这批队员将是培养的重点,同时也是俱乐部的未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几年之后这批队员成长起来,到时候的天津权健队将会更加强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