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两大悬念有了答案:主力阵容浮现 佩莱+塔神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泰山晚报 牛志明

2月22日,距离中超冬季转会期关闭还有一周时间,围绕鲁能的两个悬念基本有了答案。外援很难再有新的变化,高准翼的回归越来越难,他在结束U23亚洲杯后一直没有露面,新赛季即便留在华夏,也面临激烈的竞争。按照鲁能安排,2月23日将与仁川联再战一场,双方会派出主力阵容出战。

在21日的热身赛中,西塞是唯一登场的外援,他在锋线上展现出自己不错的效率,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比1赢球。热身赛,西塞已经打进5球,是鲁能的热身赛最佳射手。这样的表现为西塞留队增加了更多筹码,现在来看,鲁能在冬歇期换外援的可能越来越小。基本可以确定的是,鲁能会沿用上赛季的四名外援征战2018赛季中超,西塞、塔尔德利和佩莱依然会竞争出场时间。

U23球员方面,21日的比赛中,除了姚均晟和陈科睿外,其余8名U23球员都得到了出场机会,只是魏敬宗和张晨的出场时间较少。23日的热身赛,姚均晟应该会首发登场,他会在后腰和右前卫这两个位置上竞争主力。正常情况下,鲁能与仁川联的热身赛会按照中超的U23和外援新政进行人员安排,为中超联赛做准备。

关于高准翼的回归,现在依然还没明确的答案。自从U23亚洲杯后,高准翼就像是“消失”了一样,没有回归鲁能,也没有和华夏一起训练。华夏近期的训练图片里并没有高准翼,当然不排除华夏是故意没有发高准翼的训练照片。这个冬歇期,鲁能和华夏一直在角力,鲁能启动了回购条款,但华夏留人的决心也很大,双方博弈到底是个什么结果,2月28日之前会有答案。在这个过程中,高准翼自己的态度很重要,至少现在来看,高准翼更倾向于留在华夏,毕竟在华夏他会有更多的出场机会。

回到鲁能与仁川联的热身赛,鲁能的主力阵容基本确定,王大雷、吉尔、戴琳、郑铮、王彤、蒿俊闵、姚均晟、金敬道、张弛、佩莱和塔尔德利有望首发登场,这也是鲁能新赛季的准主力阵容。现在的消息显示,这场比赛官方并无对外开放的通知,最泰安全媒体记者将在现场为您带来更详细的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