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青岛中能吹响“集结号” 全力冲刺备战新赛季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青岛中能

今天是大年初七,也是新春佳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青岛中能职业队全体教练员和球员结束了短暂的假期重新集结。按照计划,球队将于2月22日-25日在岛城进行恢复性训练,2月26日前往广东三水开展第三阶段的冬训,期间将与保定容大、镇江文旅、海南博盈等球队进行多场热身赛。

本次训练以恢复性训练为主,包括慢跑、传中球、抢圈等常规训练科目,目的是让球员们尽快恢复竞技状态换人体能指标,逐步适应高强度训练和比赛要求。刚刚结束春节假期的中能将士们也显得特别兴奋、训练格外认真,特别是胡俊、于祥、陈佳奇和魏基业四名新援在训练中展现出了高昂的训练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

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戈兰肯定了球员们的体能状态和训练热情,表示会利用第三阶段的冬训进一步磨合队伍阵容,提高技战术打法,以全新面貌迎接新赛季的挑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