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个月5场!权健将迎魔鬼赛程 月底举办壮行会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今体育

从日本客场艰难带回一分后,昨天天津权健队兵分两路返回国内。接下来教练和队员们将会享受到一个短暂的假期,26日在盐城举行新赛季壮行大会后,等待他们的将是更为严峻的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双线作战的考验。

天津权健队历史上亚冠联赛首个客场与柏太阳神队一战,对于全队是一次重新认识自我的洗礼。与1比1的结果相比,比赛过程会让所有人消化更长的时间。由于赶上春节假期收尾阶段的返乡潮,从日本返回国内的机票紧张,天津权健队最终选择昨天兵分两路从东京的成田和羽田两个机场飞回北京。昨天傍晚,所有人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会合,然后乘坐大巴返回天津。

春节期间,天津权健队一直在备战和比赛中度过,主帅保罗·索萨决定接下来放假两天,让队员们好好调整一下身心,与家人团聚。24日下午,天津权健队将重新集结,并在当天完成一堂训练课。25日天津权健队将飞赴盐城,准备26日在那里进行的新赛季壮行大会,当晚再回到天津继续备战。

在新赛季壮行大会举行后,天津权健队将迎来真正的严峻考验——3月2日,天津权健队将在新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3月6日,天津权健队将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客场对阵韩国全北现代队;3月10日,天津权健队将在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北京人和队;3月14日,天津权健队将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全北现代队;3月18日,天津权健队将在“水滴”客场进行的新赛季中超联赛首回合“津门德比”大战中客场对阵天津泰达队。半个月时间内要踢5场比赛,这对缺少双线作战经验的天津权健队来说,将是非常严峻的考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