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大连超越1-5首尔衣恋 张健破门建功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大连球客

北京时间2月22日,正在韩国清州冬训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的大连超越迎来了抵达韩国后的首场热身赛,最终在全主力出战的情况下超越队1-5负于了韩国K2联赛中游球队首尔衣恋,张健在下半场比赛为超越队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

大年初四大连超越队在结束了春节休假之后奔赴韩国清州,开始了为期12天的第二阶段冬训,此次韩国拉练也是意在磨合球队确保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中甲联赛。此前在昆明的第一阶段冬训中大连超越共进行了12场热身赛仅取得了2场比赛的胜利,其中两回合对阵大邱FC的比赛分别以0-4和0-5败下阵来。今天同首尔衣恋的比赛主教练李国旭排出了除外援伊克拉之外的全主力阵容。首尔衣恋的高压打法和快速整体移动让大连超越感到非常不适应,不过全主力出战的超越顶住了对手的猛攻在上半场结束时仅以0-1落后于首尔。下半场比赛体能有所下降的超越明显很难跟上对手的节奏,被对手再入两球0-3落后于对手。下半场比赛70分钟左右,大连超越率先作出调整用替补和年轻球员替下主力,在这之后又被对手再入两球,好在比赛最后时刻张健为超越攻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大连超越在自己的韩国拉练首场比赛中1-5负于首尔衣恋。

本场比赛超越的对手首尔衣恋成立于2014年,背靠韩国著名大财团衣恋集团。首尔衣恋自2015年进军职业足坛之后便以冲入K1联赛作为目标,不过连年的大投入并没有换来应有的好成绩。在连续两个赛季联赛最后阶段功亏一篑升级失败之后,上赛季更是在10支球队参赛的K2联赛中仅获得第8名的历史最差战绩。据了解大连超越将在本月27日迎来韩国拉练的第2场热身赛,对手是曾经的韩国强队本赛季K1联赛升班马釜山IPark。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