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新赛季前最后摸底考将战仁川联 还需做减法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郭吉刚 时报体育

2月23日下午,鲁能将在济南奥体中心迎来最后的一场热身赛,对手依旧是韩国仁川联队。

首回合,双方以替补阵容为主,鲁能3:1轻取对手;这一次,双方将派出主力阵容,因此颇受外界关注。这一战,也将是新赛季开打之前,鲁能最后的摸底考。

在21日进行的首回合较量中,凭借着西塞的2粒入球和成源的进球,鲁能战胜了仁川联队。仁川联队是上赛季韩国K联赛的第10名,实力不容小觑。不过,按照双方的约定,首战均以替补阵容为主,鲁能方面只上了西塞一名外援,仁川联方面则排出全本土阵容。

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才称得上硬实力的真正比拼,令比赛胜负充满悬念。作为最后的一场热身赛,鲁能新赛季主力阵容很可能会提前露出端倪。

今天下午,鲁能主力队员们在鲁能大球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刚踢完首战的队员则留在基地进行恢复训练。从之前一系列热身赛情况来看,鲁能的主力框架基本确定,尤其是后防线王大雷、王彤、吉尔、戴琳、郑铮的组合稳固,中前场方面,蒿俊闵、金敬道的位置则基本不受影响。

外援方面,西赛在此前热身赛中已经打进5粒进球,是鲁能进球最多的球员,这也为他争取到了留队机会,他将在新赛季继续和塔尔德利、佩莱两人竞争出场机会。西塞的留队,意味着鲁能将不会再签下新的中场外援,外援调整至少要等到今夏转会了。

按照中超报名的要求,2018赛季中超可以报名31人,包括27名国内球员和4名外援。目前,鲁能队中人数有33人,除了姜嘉俊和崔巍离队外,其余人员没有发生变化,这意味着将有两名球员最终无缘名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