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昔笑傲亚洲之处如今成软肋 这配置夺冠太难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广州未赢够

亚冠小组赛两场过后,恒大仅积2分,这是球队参加亚冠以来第二差开局,幸好现在还没有被小组前两名拉开差距。不过相对于出线形势来说,恒大目前自身的状况才是球迷最担心的。

虽然高拉特连续两场比赛获得全场MVP称号,但这依然无法掩盖恒大外援整体实力下滑的问题,昔日令全亚洲闻风丧胆的外援组合,如今已经全无杀气。阿兰这两场比赛的表现相信大家都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屡次获得绝佳的进球机会,却都被浪费掉,让人惋惜,让人叹息;刚刚复出的塞尔维亚国脚古德利,表现不错,但霸气不足;防线老臣金英权表现也是中规中矩。

对比过往的孔卡-穆里奇-埃神三叉戟组合、保利尼奥在队的巴西组合,如今只有一个高大腿的外援配置,恒大想要在亚冠赛场呼风唤雨,太难了!

这两场比赛,恒大在上半场踢得有声有色,但得势不得分,然后下半场出来之后,球队不不自觉的开始起高球,打得非常简单。虽然外界在不断吐槽这种打法,但对于恒大来说其实也是一种无奈之举。在众多主力伤停的情况下,恒大的中场控制力下降。卡帅只能选择这种打法来快速通过中场,以免通过脚下传导球形成失误而被打反击。

然而,恒大在锋线上并没有一个强力高中锋,我们空有传中次数,却只能看着皮球从这一侧飞到另外一侧。当年里皮也是两翼齐飞的战术,但球队有一个埃尔克森,而且中路也打得非常透;如今卡纳瓦罗使用恩师的其中一个战术,并没有起到效果。原因在于,球队没有强力中锋,或许我们可以期待一下,J马的身体能够争气,期待他还有重新证明自己的勇气与决心。

连续取得平局,恒大在后面的比赛已经没有退路。按照往年情况,亚冠小组出线的分数大约在10分左右。这就意味着接下来背靠背两场对阵济州联的比赛尤为关键。球队越在困难时期越需要球迷的支持,希望大家相互鼓劲帮助恒大尽快走出低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