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两连平卡帅直言不满意 古德利带伤完成首秀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关注

广州日报大阪2月21日电 (特派全媒体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客场与大阪樱花的比赛以0比0结束,卡纳瓦罗的球队在新赛季伊始遭遇亚冠两连平。小组赛两轮过后,广州恒大仅得两个积分,暂列小组倒数第2,出线前景并不理想。大阪樱花积4分暂列榜首,济州联本轮客场2比0击败武里南联后排名第2,武里南联以1分垫底。[亚冠12中9欧冠8中8!新浪小炮智能预测足篮彩][特惠充值最高送1388!]

刘殿座神扑力保不失

这场0比0的平局很难界定谁才是更幸运的一方,大阪樱花并没有想象中强大,中场核心清武弘嗣的缺席让球队中前场组织一片混乱,并且出现了太多传球失误。但他们仍然给广州恒大造成一些威胁,尤其是第88分钟的近距离头球险些攻破了恒大的大门。挽救球队的是门将刘殿座,他的飞身单手托球成为恒大这场比赛中最闪亮的一点。而在首轮比赛中,正是刘殿座的脱手导致丢球,让恒大被武里南联以1比1逼平。

可惜的是,热身赛进球不少的阿兰两次在禁区内单独面对门将均未能把握住机会,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浪费必进球机会。金英权一次主罚任意球制造的门线悬念也没能转化成进球。高拉特尽管在两场比赛中均获得MVP称号,但却无力改变恒大进球乏术的状态。

古德利完成了在恒大的首秀,这名后腰依然在与伤病斗争,下半场卡纳瓦罗不得不用仍在感冒发烧的黄博文换下这名新外援后腰。

古德利带伤完成首秀

对于亚冠两连平,卡纳瓦罗表示:“肯定不可以接受!看看比赛,我们各方面都体现出优势,仅仅得到两分,我一点都不满意。”

不过,卡纳瓦罗的“不满意”绝非针对自己的球员,“说实话,对阿兰这种有机会没把握住的情况,我并不是特别担心。”卡纳瓦罗说,“我担心的是连机会都创造不出来。这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我们射门次数很多,但没有将胜利带回家。随着比赛越来越多,球队肯定会有不错的成绩。按照去年的情况来看,球队今年的进球数应该不少。”

“古德利还有一些伤病,是肌腱炎,并没有百分百康复。他跟队时间不长,过几天还有一场决赛要踢。最后十几分钟对球员的身体来说是最重要的时刻,我不敢冒险,所以才换下了古德利。随着他的情况越来越好,古德利一定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卡纳瓦罗说。

结束冬训回到广州后,包括热身赛在内,广州恒大已经迎来3连平。2月26日,恒大将在超级杯上做客对阵上海申花。“我一直和队员说,冠军能拿多少就拿多少,足球生涯飞快地就过去了,结束的那一天你才会发现这么快,所以,在职业生涯结束后,唯一能够回忆的就是回到家中看到里面摆了多少奖杯。”卡纳瓦罗说。

另外一个小组,上海申花在主场以2比2战平悉尼FC,同组的鹿岛鹿角在客场以2比1击败水原三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