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金贵:本场比赛让我们收获信心 不放弃任何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八点,2018年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悉尼FC。上半场第5分钟曹赟定因伤离场,第25分钟马丁斯接李运秋右路传球,门前抢射首开纪录。第27分钟威克希尔门前补射将比分扳平。第33分钟布罗斯克接宁科维奇直线送球,禁区内横带摆脱防守后怒射再下一城。第38分钟悉尼门将把柏佳骏左路传中打出禁区外,瓜林直接凌空弹射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2比2战平。下半场悉尼占据场上优势,申花也有反击得分机会,但两队都没有再进球,最终两队2比2踢平。

此战,申花开局不利,阵中大将曹赟定开场仅仅5分钟受伤,无法坚持比赛,之后申花官方确认曹赟定左大腿后侧肌拉伤。面对澳超联赛中实力看成一骑绝尘的悉尼FC,被迫调整阵容的上海申花,门将李帅、后防线全新中后卫组合李建滨和刚刚伤愈复出的毕津浩,以及边后卫李运秋、柏佳俊拼尽全力,经受住了考验,最终确保此战申花拿到1分。

比赛结束之后,上海申花主帅吴金贵点评了本场比赛,“比赛整个过程打得非常精彩,应该说双方发挥了自己水平,对手很强,我曾经看了对手3场比赛,悉尼FC在澳超实力不等同其他球队,我们今天的比赛有个不错开局,我们的队员也抓住了机会,取得领先,但是领先之后,稍有松懈,对手抓住机会追平比分。

通过中场休息的调整之后,我们的下半场做的不错,打出了水平,抑制了对手,应该说我们今天的下半场打得更好,只是把握机会方面有些欠缺,比赛非常可惜的是曹赟定受伤下场,对这场比赛和之后的比赛都会有些影响,还好,我们今天的队员都非常努力,大家对比赛理解、战术要求都做的非常好,尤其是今天中场两名队员瓜林和秦升表现非常好,两个边后卫防守非常出色,跟上了对手节奏,也控制了场面,感谢队员拼搏,今天这场比赛我们也收获了信心。”

“大家都有机会,死亡之组,实力都在我们之上,但是我们的球队正咋正在进入状态,我们之后会一场比一场表现的更好,我们的运气会更好,结果也会更好。”

死亡之组是不是压力很大,是不是这场比赛的含金量也是最重的?对此,吴指导坦言:“申花所在的这个小组,死亡之组,中超4队参赛,对于这个小组对手的情况,大家也都能看到,我们不会放弃任何机会,会发挥我们最佳水平,至于含金量这个问题是由大家来评判的,我相信只要大家认真去看了比赛,正确阅读了比赛,正确看到了对手的实力,会给出公正的说法的。”

曹赟定的伤势如何?吴指导说:“曹赟定的受伤是肌肉类的伤,目前还没有最终定论,明天检查之后会更清楚,曹赟定的受伤也是我们教练组没有预料到的,伤病过早出现,当然也是漫长联赛中的一部分,也是不可避免,必须接受的。之前我们人员方面也都有积累,只是主力位置对球队帮助更大,目前我们接下来要尽量避免曹赟定缺阵给球队带来的影响,希望尽量让曹赟定缺阵的影响降到最低。”(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