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万幸!曹赟定大腿拉伤未伤及韧带 恢复或四周左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H小组的一场较量中,中超球队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2-2战平了来访的澳超球队悉尼FC。比赛开始阶段,申花大将曹赟定就受伤离场,随后申花新闻官马悦透露,曹赟定左大腿后侧肌拉伤,万幸未伤及韧带。

作为申花阵中的关键球员,曹赟定在亚冠第二轮关键战中首发登场,但开场不久便因一次停球弄伤自己,痛苦倒地的曹赟定随即被张璐换下。

而申花新闻官马悦在个人新浪微博中透露,曹赟定左大腿后侧肌拉伤,这样的伤病将缺席4周左右的时间。比赛结束后,马悦再发微博,表示曹赟定半场结束后已经让司机送回家,周五去医院拍片检查。据了解拉伤那下是左脚落地时所致,万幸没有伤及韧带。

下周,超级杯以及中超联赛就将开战,曹赟定的缺席对申花来说是个巨大的影响,希望曹28能够早日康复,尽快回到赛场。(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