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悉尼主帅:对出线非常有信心 我们值得带走1场胜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八点,2018年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悉尼FC。上半场第5分钟曹赟定早早因伤离场,第25分钟马丁斯接李运秋右路传球,门前抢射首开纪录。第27分钟威克希尔门前补射将比分扳平。第33分钟布罗斯克接宁科维奇直线送球,禁区内横带摆脱防守后怒射再下一城。第38分钟悉尼门将把柏佳骏左路传中打出禁区外,瓜林直接凌空弹射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2比2战平。下半场悉尼占据场上优势,申花也有反击得分机会,但两队都没有再进球,最终两队2比2踢平。

此战,申花开局不利,阵中大将曹赟定开场仅仅5分钟受伤,无法坚持比赛,之后申花官方确认曹赟定左大腿后侧肌拉伤。面对澳超联赛中实力看成一骑绝尘的悉尼FC,被迫调整阵容的上海申花,门将李帅、后防线全新中后卫组合李建滨和刚刚伤愈复出的毕津浩,以及边后卫李运秋、柏佳俊拼尽全力,经受住了考验,替补曹赟定出战的张璐临危受命,此战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最终确保此战申花拿到1分。

比赛结束之后,悉尼FC主帅阿诺德点评了本场比赛,不过由于阿诺德在现场喊到了嗓子声音嘶哑,因此,阿诺德不得不带来了一名助手,帮助他传达他的想法,此战,悉尼FC主帅认为:“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我非常满意,我认为我们的球队今天的表现非常好,小伙子们表现的非常不错,实际上,我们值得带回一场胜利。”

面对能否点评申花今天的表现?是否有申花队员的表现给主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阿诺德坦言:“比赛中我的注意力都在自己的球队身上,更关注自己的球员。”

这个小组目前的形势比较复杂,四支球队之间积分分别是4、3、2、1,如何看待这个小组后面的出线形势?对此,阿诺德只是坚决表示:“我依然对于我们球队十分的有信心,对出线非常的有信心。我相信我们的球队将完成小组出线。”

今天比赛主帅认为应该带走一场胜利,是什么原因没有赢下比赛?面对这个问题,阿诺德没有给出正面回答,他只是表示:“我还是认为我们值得这场胜利,希望更多的把注意力放在下一场比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