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大阪主帅:我们丢了2分 上半场犯的错误不常见

新浪体育

关注

2月21日,广州恒大迎来了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客场对阵大阪樱花,恒大队虽然在比赛中占有优势,阿兰曾连获得分良机,但均未能把握,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恒大前两场比赛都与对手战平。不过,大阪樱花队因为首轮获胜,目前积4分排在小组第一位。

比赛结束后,大阪樱花队主教练尹晶焕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说到: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双方都发挥了自己的实力,比赛进行得艰苦,这场比赛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遗憾没有把握住机会,没有取得进球。

其实上半场的比赛中,恒大占据的优势更多一些,对此这位樱花队主帅也承认自己的球员们在上半时犯了一些错误:上半时的表现并不是我们常见的错误,我们打得很困难。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我们要保持冷静,注意力集中。

对于最后的结果,尹晶焕也表示:这场比赛没能取得胜利,主场只拿到了一分,也可以说是失去了2分,但两轮比赛后,我们利用这一分也获得很好的位置,总体来看是积极的。

接下来日本联赛将马上开始,对此尹晶焕也坦言:马上很有很紧密的日本国内联赛赛程,必须要进行考虑双线作战的安排。(于静 发自大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