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对手门将连拒阿兰郜林 恒大客场暂0-0樱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二轮赛事上演,广州恒大客场对阵大阪樱花,上半场双方战为0-0。恒大在场面上形成一定优势,阿兰连续获得得分良机,但均未能把握。

小组赛首轮恒大主场1-1战平武里南联,大阪樱花客场1-0战胜济州联。亚冠历史上恒大曾在客场以5-1的比分大胜过大阪樱花,此战大阪樱花方面期待能向恒大复仇,其主帅尹晶焕更是表示“已通过首轮赛事发现了恒大的弱点”。恒大继续缺少郑智、曾诚等核心,新援古德利首发上演恒大首秀,郑龙也升任首发。

开局阶段恒大即对比赛形成主动控制,古德利不断拿球串联攻防,表现较为活跃。第11分钟,恒大前场逼抢形成持续压迫,高拉特起高球吊传禁区,郜林头球攻门顶偏。第13分钟,古德利在边路一脚漂亮塞球引出恒大持续冲击,大阪樱花在压力下回传失误,阿兰获得了禁区内面对门将挑射的得分良机,但他的攻门直接送向门将怀中。

第18分钟,恒大打出流畅快攻,郜林禁区前分球,高拉特巧妙过渡给空档处的阿兰,阿兰禁区内调整摆脱后低射打偏。连续错过机会的阿兰一时有些情绪低落。

第22分钟,冯潇霆后场起球时被对手拦截,大阪樱花迅速策动进攻,索萨禁区前攻门被刘殿座侧扑挡出,山村和也禁区左侧再射令皮球划过门前。第25分钟,郑龙高球吊传造成约尼奇失误,郜林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被门将挡出。恒大借角球机会又展开连续冲击,大阪樱花防线持续出现处理球效果不佳的情况,金英权趁机也获得禁区内劲射机会,他将球打高。

第31分钟,张琳芃右路突破后送出弧线球传中,高拉特后门柱附近头球顶偏。此后高拉特在争抢高点时肘部打到约尼奇,他因此领到黄牌;嘴部流血的约尼奇认为裁判应向高拉特出示红牌,大阪樱花方面在场边向第四官员表示了不满。上半场后段双方持续胶着,以0-0的比分结束半场。

黄牌信息

广州恒大:高拉特(第34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大阪樱花:21-金镇铉;2-松田陆、14-丸桥祐介、22-约尼奇;23-山下达也、6-山口萤、7-水沼宏太、11-索萨、24-山村和也;13-高木俊幸、18-梁东炫

广州恒大:32-刘殿座;35-李学鹏、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8-古德利、2-廖力生;27-郑龙、11-高拉特、7-阿兰;29-郜林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