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最佳!又见切尔西那个奥斯卡 直言第二球像在蓝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20点,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上半场第25分钟武磊左路传中,对方后卫杰里亚禁区内手球犯规,胡尔克点球主罚命中。第40分钟武磊接王燊超传球,飞身鱼跃冲顶破门。下半场刚开赛两分钟,奥斯卡禁区左侧低射再下一城。第66分钟墨尔本胜利队获得点球机会,贝里沙主罚扳回一分。第76分钟奥斯卡禁区外搓射远角球破门。最终上海上港主场4比1大胜墨尔本胜利,小组赛两战全胜暂居首位。[新浪智能预测亚冠全部赛事!][注册充值送1388元][下载APP]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大将奥斯卡获评本场最佳。这场比赛奥斯卡今天打进的第二粒进球,搓射远角进球是他在切尔西时最擅长的表现,也是巅峰状态时的奥斯卡最擅长的进球方式,对于今天两粒进球,奥斯卡在赛后也坦言:“很开心今天的漂亮进球,赢球对我们的队伍比较好,今天我们的对手非常强大,对手身体条件非常好,今天我很高兴能够完成两个进球,尤其第二个进球,和切尔西的时候有些像,让我想起了切尔西的时候。”

对手禁区偏左侧是今天奥斯卡两粒进球的位置,今年的进攻区域是不是有一些变化,感觉新的进攻区域怎么样?对此,奥斯卡表示:“我一般是在左路比较多,有些时候也会到右路去,一般我是在武磊和于海的身旁,我比较喜欢去帮助我的队友。”(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