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今天我们是团队在战斗 关注点永远在下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20点,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上半场第25分钟武磊左路传中,对方后卫杰里亚禁区内手球犯规,胡尔克点球主罚命中。第40分钟武磊接王燊超传球,飞身鱼跃冲顶破门。上半场上海上港2比0领先墨尔本胜利。下半场刚开赛两分钟,奥斯卡禁区左侧低射再下一城。第66分钟墨尔本胜利队获得点球机会,贝里沙主罚扳回一分。第76分钟奥斯卡禁区外搓射远角球破门。最终上海上港主场4比1大胜墨尔本胜利,小组赛两战全胜暂居首位。[新浪智能预测亚冠全部赛事!][注册充值送1388元][下载APP]

比赛结束之后,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心情不错的佩雷拉首先向大家用中文问好:“您好!”之后,佩雷拉表示:“应该说今天是精彩比赛,我们的对手是很强的对手,对手身体条件不错,这是一场有强度的比赛,我们打进了4个进球,我满意我们队员的表现,满意球队整体的表现,今天我们是一个团队在一起战斗,面对的对手强劲,我满意球员们表现,队员们表现出的精气神也是我满意的,我也是非常满意今天比赛的结果,今天这场胜利,对于每个球员,每一位支持者和球迷,以及我们俱乐部的每一位工作人员,胜利都是非常好的事情。”

此战之后,中超联赛即将开打,面对接下来的两线作战,佩雷拉如何应对?佩雷拉表示:“接下来,我们的联赛要开始了,我们处于正确的道路上,我们球队的状态正在上升,我们做好了联赛开打的准备,接下来联赛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当然,我的注意力关注点永远是下一场比赛,我关注下一场比赛,目前我们需要好的心态、正确心态去准备比赛,希望我们在联赛中有一个好的开端,目前我满意球队整体表现,整体面貌也是好的。”

针对雨天是否有特殊的安排?对此,佩雷拉说:“下雨的比赛,走球非常快,但是场地条件其实对两队来说条件是均等的,在这样的场地下比赛,需要我们阵型更加紧凑,逼抢的时机需要合适,在合适的时候去逼抢,尤其是二点球需要加强拼抢,特别是机会均等的情况下加强拼抢,今天我们的这个对手是非常难缠的对手,在这样的条件下,雨天里,今天我们打出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