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土豪新军再有大动作!连签国安鲁能两大新星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梅县铁汉

关于吴贵超、柏天赐加盟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的公告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2018年2月20日,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吴贵超、柏天赐就加盟俱乐部达成一致,正式签约。

吴贵超,1997年1月2日出生于广西北海,身高168cm,体重58kg。吴贵超是地道的广西北海人,从小就喜欢踢足球;小学时被柳州市的广西金嗓子足球学校少年队选中;2009年,12岁的吴贵超第一次离开家乡北海,来到同省的柳州市进行足球训练;初中的时候,吴贵超被北京国安梯队看中,进了国安U15梯队。在北京国安期间,吴贵超是国安预备队97年龄段的中场核心,从上赛季预备队联赛的比赛记录来看,吴贵超踢满了19场比赛且全部首发出场并攻入4球。

吴贵超在去年回北海母校联谊时曾寄语学弟学妹: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我可以,你们也可以!我们祝愿吴贵超能在梅县铁汉继续完成他的梦想,从“小鸟”变成展翅翱翔的“雄鹰”。在此感谢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对吴贵超的培养和认可,以及对我俱乐部发展的大力支持。预祝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在2018赛季取得优异的成绩。

职业生涯:

2016-2017年,效力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2018年2月20日,加盟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

柏天赐,1998年8月28日出生于安徽淮南,身高180cm,体重69kg。柏天赐,出自鲁能青训,有着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灵活的脚下技术,他拥有着不错的速度,经常可以上演带球过人打门的好戏,强悍的身体对抗和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仅在同年龄段出类拔萃,较之大他几岁的球员也不遑多让。2014年柏天赐曾经在全国U17联赛上打入8球,决赛上更是上演梅开二度,帮助鲁能拿到了亚军;在2016“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柏天赐打进一球,帮助山东鲁能青年队3比2击败皇马青年队;2017赛季被租借至上海申鑫,曾在去年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中打入1球,最终那场比赛申鑫2-2苏宁。

此前柏天赐租借至上海申鑫期间,就是在胡安主教练麾下效力。而在梅县铁汉的第一堂训练课上,主教练胡安首先肯定了柏天赐是名优秀的球员,但表示不会对他有特殊的照顾,并且会对他提出更严格的要求。俱乐部希望柏天赐能够尽快融入球队,在新赛季有出色的发挥;同时感谢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对我俱乐部发展的大力支持,也预祝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在2018赛季取得优异成绩。

职业生涯:

2016年-2017年7月11日,效力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2017年7月12日,租借至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

2018年2月20日,租借至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

俱乐部坚信,吴贵超、柏天赐的加盟将完善球队的进攻体系,丰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能进一步增强球队作战阵容厚度,帮助球队在赛场上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

2018年2月20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