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墨尔本主帅:遗憾未能把握机会 上港多人能力出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20点,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上半场第25分钟武磊左路传中,对方后卫杰里亚禁区内手球犯规,胡尔克点球主罚命中。第40分钟武磊接王燊超传球,飞身鱼跃冲顶破门。下半场刚开赛两分钟,奥斯卡禁区左侧低射再下一城。第66分钟墨尔本胜利队获得点球机会,贝里沙主罚扳回一分。第76分钟奥斯卡禁区外搓射远角球破门。最终上海上港主场4比1大胜墨尔本胜利,小组赛两战全胜暂居首位。[准!新浪智能预测亚冠全部比赛!][注册充值送1388元][下载APP]

比赛结束之后,墨尔本胜利主帅穆斯卡特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我还是要对这场比赛表示失望,上港阵中多名球员能力出众,这场比赛,应该说我们球员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很遗憾他们没有把握住。”

此战,16697球迷到场助阵,今天正值中国农历新春佳节期间,加之上海大雨、低温,因此,上港今晚一战的胜利,让所有到场球迷在冷雨夜,享受如此酣畅淋漓的胜利快乐,也算是上港球迷收到的新春大礼了。(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