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西装奔赛场引球迷惊叫 帕托赛前憋劲要表现

新浪体育

关注

2月20日,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天津权健队客场1-1战平了日本柏太阳神。本场比赛开始前,权健队的小伙子来到体育场,让等候的球迷吃了一惊。全体球员穿着西装、皮鞋来到球场,自然一个个英气逼人。当然,他们在场上的表现也同样不俗。特别是外援帕托,赛前憋足了劲要表现他也果然“戴罪立功”。

此次权健队出发前往日本的时候,全体球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就是全部正装,小伙子们也纷纷自拍展示自己的帅气形象。不过让大家没想到,在比赛当天,球队通知:全体人员穿正装去会议室开会,然后直接奔赴球场。

于是,在赛前的准备会结束后,小伙子们第一次穿着西装、扎着领带、踩着皮鞋登上了前往体育场的大巴车。所以,当他们来到体育场的时候,也是引得等候在此的中国球迷们一阵惊叫,“简直太帅了,原来还可以这样去打比赛,真敢穿。”

比赛结束后,小伙子们在休息室洗完澡,继续换上一身正装走过混采区接受采访,也同样是形象气质俱佳。本场比赛最引人关注的球员无疑是外援帕托,在比赛前一天晚上,帕托就与队友们说:明天我要让我们看到一个真正的帕托。

之所以说这番话,帕长也知道这是自己“戴罪立功”的机会,毕竟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发了脾气,后来还是俱乐部与主教练网开一面,所以本场比赛替补出场后,帕托格外拼命,也终于在比赛临近结束前打入一球。帕托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这才是真实的帕托,只要他玩命,就一定能够有出色的表现。

(袁野 发自日本柏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