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赛前请来荣誉球迷 "财神"驾到送上3分红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8点,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迎战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球队墨尔本胜利。冷雨中,上海上港为到场的众多上港球迷送上了热情酣畅的一场胜利。此战正值中国农历春节,因此,今天赛前,上港方面特别为球迷们送上了一组活动,请来荣誉球迷,打出主场十年TIFO,“财神”驾到送上3分红包。

今晚的亚冠联赛开赛前,上港方面请到足球元老级人物上海足坛名宿刘庆泉来到上海体育场,与现场的球迷们进行互动。刘庆泉从1953年开始接触足球,他曾经是国家队队员、上青队主教练、足球学校校长,如今,他是上海元老队的队员。足球已经陪伴他走过了半个多世纪。今晚,除了来和现场球迷互动以及观看上港对阵墨尔本胜利的亚冠联赛之外,他还有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为一名上港的荣誉球迷颁奖。

360行,行行都有上港人。本赛季,上港俱乐部将在每一个主场比赛的赛前,为大家介绍一位来自于各行各业的上港荣誉球迷,为大家讲述一位位平凡的上港球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城市做出的不凡贡献。

今晚的上港主场比赛,正值农历新春大年初五。在新春佳节里,上港的荣誉时刻,上港请来的是一位来自铁路行业的上港球迷,这位女球迷朱芹是复兴号的一名列车长。春运期间,她依旧全身心投入在工作中。为了能让在外打拼的人顺利回家,吃上一顿团圆饭,她们放弃了自己的团圆时刻,并且付出了比平时更多的辛劳。

此外,2018是球队以上体为主场的第十年。比赛开赛前,球迷们在自己的看台上拉起了一幅印有“十年”的TIFO以表达对这个十年的纪念和对未来的憧憬。“十年”两字的设计看上去又像“少年”,这也隐喻着我们的球员和球迷,在上海体育场,共同经历了珍贵的十年。十年间,球队在这里携手前行,共同谱写了美好记忆。

另外今天是农历初五,也是老百姓们传统风俗迎财神的日子。开赛前,有八位“财神”降临上海体育场2号扶梯球迷广场,这八位财神不是别人,正是上港八家球迷会会长。俱乐部的八大球迷会,各家有各家的特色,而每家球迷会的会长为了球迷会的发展则是任劳任怨的付出。为了拉近会长们与球迷的距离,活动中,会长们褪去平日的严肃,扮演起财神来,并迎接球迷们的到来。他们手持红包,带着微笑与活动现场的球迷们互动,当球迷认出“财神”是自家球迷会会长时,便是一阵开怀大笑。

会长们表示,感谢俱乐部策划本次活动,虽然扮演财神顶着财神帽很累,但可以拉近与球迷的距离,看到球迷们开心的笑容,多累都是值得的。更有意义的是,这次红包内都装着3分钱,也希望借此来讨个好彩头。(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