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推出全新首发秀 邀铁路业球迷到场接受致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8点,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迎战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球队墨尔本胜利。今天,农历中国新春的大年初四,上海上港和墨尔本胜利分别在上午10点30分,下午17点抵达上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一场大战,对于两队而言都充满期待,而上港则更加迫切期待能在新春佳节里,为上港球迷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和酣畅淋漓的赢球快乐。明晚,除了比赛本身,还有一些有温度的看点燃点,值得注意。[新浪智能预测亚冠全部赛事!][注册充值送1388元][下载APP]

今天,上港官方透露,明晚一战,球队将首次推出新赛季首发秀,官方介绍说:“2018,全新的赛季,上海上港首发秀再度震撼来袭,让我们一起欣赏红色之光,点亮上体,点缀申城,点燃你们的热情,就在明晚,2018上海上港首发秀上海体育场首映式,你,准备好了吗?”新赛季上港首发秀,红红火火,大牌云集,或许,值得期待。

明晚一战,正直农历中国新春佳节,上海上港也不忘致敬春节期间服务在各行各业的上港球迷。考虑到春节回家,是每一个中国人一年中最重要的事之一。为了能让常年在异乡工作打拼的人可以顺利回家,离不开运输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也是他们舍弃了自己与家人团圆的时间,让更多人吃上年夜饭等等方面,上海上港明天比赛赛前的荣誉时刻,俱乐部将邀请一位从事铁路工作的上港球迷来到上海体育场,接受来自上港的致敬。让许多上港球迷享受足球快乐的同时,也感受来自上港的温暖和敬意。(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