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墨尔本反击非常快速 球队已经做好准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8点,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迎战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球队墨尔本胜利。今天上午,上港全队顶着小雨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后防大将王燊超出席了赛前发布会。[新浪智能预测亚冠全部赛事!][注册充值送1388元][下载APP]

今天上午,上海下着小雨,气温也不高,但球员们的热情依旧高涨,主帅佩雷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全队已经做好了准备。目前球队也没有什么伤病问题,主力球员们都参加了球队的踩场训练。针对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上港主帅佩雷拉说:“明天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我们都知道对手墨尔本胜利非常难踢。

他们的反击非常快速,他们有很好的教练和球员。墨尔本胜利的进攻很不错,有速度,反击也是有声有色。我们也很清楚对手是一支技战术特点鲜明的球队,两三脚传递就能进攻到禁区,所以我们要去很好地控制他们。他们的长传反击也有威胁,所以身体对抗会很激烈,二点球也会很多,我们的阵型必须要做到紧密。

当然,我们也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们知道这场比赛的取胜之匙,相信球队会在亚冠比赛中有一个好的结果。要补充的是,墨尔本胜利的定位球也非常有威胁,我们要尽可能避免给对手这样的机会。”

对于目前球队的状态以及是否存在伤病情况的困扰,佩雷拉坦言:“关于球队的状态,我认为目前来说全队没有什么大的伤病问题,所有球员都做好了明天比赛的准备。”(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