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央视:李帅表现十分完美 申花客场拿走一分能接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4日18:00,上海申花迎来2018亚冠联赛首场比赛,客场挑战鹿岛鹿角。最终,上海申花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央视足球评论员曾侃和嘉宾孟洪涛点评了这场比赛。莫雷诺现在是申花的功勋外援,莫雷诺、瓜林、马丁斯这三个外援对于上海申花非常重要。李帅来到申花之后非常出色,状态非常好。今天,李帅的表现完美。孟洪涛表示莫雷诺应该挣双份钱,不光是进攻,防守也非常好。鹿岛这个队控制能力非常强。申花失球时远端的防守太空。

曾侃孟洪涛谈莫雷诺进球——

第3分钟,莫雷诺头球破门,为上海申花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曾侃表示:“开局非常好。上海申花在开场第3分钟先声夺人。当然,对于申花来讲是一个好事。吴金贵指导比较善于去运用定位球。莫雷诺现在是申花的功勋外援了,功勋队长,这三个外援对于上海申花非常重要。申花很多年没打亚冠正赛了,上来取得一个好结果是第一位的。”孟洪涛表示:“我觉得确实是有失水准。守门员的问题。鹿岛这个队控制能力非常强。莫雷诺应该挣双份钱,不光是进攻,防守也非常好。”

曾侃孟洪涛谈上海申花防守——

曾侃表示:“莫雷诺和马丁斯是控制对方中后卫的出球。要先把线路占住了。申花队要忌惮对方的反击,没办法投入太多的精力。咱们现在球断下来,传这一下比较困难,刚刚把球断掉,就面临对方的反抢。拿球的时候太单一,我们的队员基本上站着,不敢跑。反击推不上去。给马丁斯之后,再怎么走?申花反击当中能不能打出效率里。拿球的时候,没有太多的球员来接应。”孟洪涛直言:“现在防守上没大问题,要快传,因为他抢的凶,我觉得有几次球处理的比较危险。让他随意的控球,我觉得不太好。现在反击就马丁斯这一个点。上半场先扛得住。这一段显得稍微保守一点。”

曾侃孟洪涛谈李帅——

第31分钟,远藤康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被李帅扑出。曾侃表示:“李帅注意力很集中,这球打得并不开,李帅处理的很稳妥。远藤康这左脚要特别小心,内切过来是有一脚的。李帅来到申花之后非常出色,状态非常好。”孟洪涛直言:“这球李帅接住不太容易。”

第85分钟,李帅扑出了对方的射门。曾侃表示:“哇!李帅这扑救。这球扑得真是太关键了,而且难度真的是不小,李帅这状态保持真的不错。这球打得突然,角度又刁钻。今天,李帅的表现完美。”孟洪涛直言:“他(鹿岛鹿角)连续进攻非常强。”

曾侃谈瓜林——

第38分钟,瓜林在防守中表现出色。曾侃表示:“瓜林这一下上的,堵枪眼,很关键。瓜林的头型很像小龙人。瓜林的发型,我觉得做的时候还挺麻烦。”

曾侃谈李建滨——

第42分钟,李建滨在本方禁区内把球破坏出禁区。曾侃表示:“这一下补得很关键。李建滨这一下,你慢半拍都不行。”

曾诚孟洪涛谈刘若钒——

第37分钟,小将刘若钒被张璐换下。曾侃表示:“张璐替下刘若钒,这也是基于攻守平衡的考虑。”孟洪涛坦言:“像在中超联赛的换人。”

曾诚孟洪涛谈上海申花失球——

第51分钟,铃木优磨在上海申花禁区内抽射,皮球被李帅扑出,远藤康跟上把球撞入球门。曾侃表示:“连续的射门,尽管李帅做出精彩的扑救,但是无奈对方的进攻火力,咱们边上收的不够。后插上打门。你一个位置上发生变化就是一个连锁的反应。”孟洪涛表示:“这球也确实乱,禁区内乱,人多。远端的防守,那边太空。对方刚扳平,其实上来了。被扳平一方可能心态波动。”

曾侃孟洪涛谈莫雷诺被王赟换下——

第71分钟,王赟换下莫雷诺。曾侃坦言:“不知道莫雷诺冲撞的这一下是不是有影响。”孟洪涛表示:“肯定是最后这一下。”

曾侃孟洪涛谈席尔瓦失良机——

第88分钟,席尔瓦错失进球良机。曾侃表示:“这球得亏席尔瓦想兜一个远角,我们左右两个边肋部的区域都有一些空挡。”

曾侃孟洪涛总结比赛——

最终,上海申花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曾侃表示:“对于上海申花来讲,能从客场拿走一分,完全说得过去,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做的不错。”孟洪涛总结道:“(失球后)不再丢球已经非常不容易了,因为这是一个客场。”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