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莫德斯特伤势并无大碍 杰志主帅盛赞其实力强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城市快报

本报记者 王梓

又是莫德斯特,从冲击亚冠之战到资格赛再到小组赛首战,权健踏出的每一步脚印都闪耀着法国人的身影。与杰志一战,莫德斯特彻底摧毁对手铁桶阵,成为了球队斩获亚冠首胜的第一功臣。

与杰志一战,帕托与弗兰的对垒原本是最大看点,毕竟两位射手有着很深的渊源,但比赛开始后不久,两人的风头便被莫德斯特完全掩盖,法国人的头球攻门打得对方门将毫无脾气,在杰志主帅朱志光看来,正是此球改变了比赛走势,“莫德斯特是很强的球员,不断跑动制造麻烦,也带动了他的队友在进攻端作出更多变化,第一个传中球其实没有太大威胁,但莫德斯特将其转化为了进球,这是我们需要吸取的教训。”

的确,莫德斯特的进球瓦解了对手的铁桶阵,从那一刻起,胜利天平已经倒向权健一方,而法国人的表演并没有停止,主队的第二粒进球也有莫德斯特的功劳,正是他的射门造成对手送出乌龙大礼。就这样,法国人再次成为亚冠英雄,但赛后发生的一幕引发了人们的担忧,原本赛后发布会需要全场最佳球员坐镇,莫德斯特却因为伤势缺席了,取而代之的是另一位进球功臣孙可。好在经过队医诊断,莫德斯特的伤势并无大碍,一周后出征日本,法国人能否延续火热脚感令人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