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纳瓦罗兴奋回归恒大首秀 情人节欲送开门红大礼

信息时报

关注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早前短暂地在广州恒大执教,卡纳瓦罗成为不少女球迷的梦中情人。今天,“情人”回来陪大家过节了。

广州恒大将在今天下午5点,主场迎战泰超冠军武里南联队,卡纳瓦罗将上演回归恒大后的首秀。

重新回到天河体育中心,卡纳瓦罗表现非常高兴。昨天他透露球队在整个冬训期间备战得非常好,由于是赛季首战,他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迎接新的赛季。

“肯定要打好,否则岂不是对不起冬训时候的刻苦付出了?”卡纳瓦罗自信地表示。

纸面上,武里南算是本小组最弱球队,该队主教练也在昨天两次强调,“胜负不重要,关键是球员要打出精气神”。但是,对手这番话迷魂汤味道十足,他们也许会是一块带刺的鱼腩。别忘了,2012赛季,他们在天体可是取得了一场2:1的胜利,赠恒大亚冠史首败。

广州恒大连续第7年参加亚冠小组赛,此前6个亚冠赛季的首秀,恒大取得了5胜1平的战绩,开门红的概率非常高,而且这其中有4场比赛是大胜。武里南在广州有着非常美好的回忆,他们两次来到羊城,分别击败了恒大与富力,两次都是2:1。

本场主裁判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国际级名哨伊尔马托夫,他在2015年曾执法了恒大2:0城南FC、恒大1:0迪拜国民两场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