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永珀:为球迷送上新春贺礼 目标就是小组出线

新浪体育

关注

2月13日晚,天津权健队迎来了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首场比赛,依靠莫德斯特与孙可的出色发挥,天津权健主场3-0击败香港杰志,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也是权健队队史的首场亚冠正赛胜利。

这场胜利,对于权健队来说,无疑是送给支持自己的球迷们一份最好新春贺礼,亚冠联赛开始之前,王永珀就曾经表示要用胜利给天津权健球迷作为春节贺礼,这场胜利也让权健球员如愿用这份大礼给球迷们拜年。

比赛结束后,王永珀接受采访时说到:我们这支球队很年轻,俱乐部也是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能够取得亚冠的开门红很开心,也很不容易,冬训大家在教练的带领下练的非常辛苦,胜利是对我们的回报,也是送给球迷的礼物。

取得小组赛首场胜利,也向小组赛出线的目标迈出了第一步,对此王永珀也直言: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努力获得小组出线,竞技体育就是要分出输赢,我们肯定是要努力赢得比赛,完成董事长提出的目标,所以还要全力以赴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