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综述:墨尔本3-3平蔚山 全北3-2逆转柏太阳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3日16:30分,2018赛季亚冠联赛F组第1轮比赛展开角逐,上海上港的亚冠同组对手墨尔本胜利主场迎战蔚山现代。第25分钟,前长春亚泰外援奥尔西奇直接任意球破门。1分钟之后,勒罗伊-乔治近距离补射破门。第33分钟,奥尔西奇开出左侧角球,维德比什里尔近距离头球破门。第37分钟,贝里沙送出传球,勒罗伊-乔治在对方禁区内射门得手。第51分钟,奥尔西奇接到队友传球后,在对方大禁区外左侧起脚射门得手。2分钟之后,勒罗伊-乔治开出前场任意球,威廉姆斯头球破门。最终,墨尔本胜利主场3-3战平蔚山现代。北京时间2月13日18:30分,2018赛季亚冠联赛E组第1轮比赛展开角逐,天津权健的同组对手全北现代主场迎战柏太阳神。第10分钟,全北现代门将洪正南出击失误,拉蒙-洛佩斯远距离左脚打空门得手。第27分钟,江阪任近距离补射破门。第55分钟,李同国在对方禁区内头球破门。第75分钟,金珍洙近距离射门得手。第85分钟,李同国梅开二度。最终,全北现代主场3-2战胜柏太阳神。

前亚泰外援传射 蔚山现代客场3-3战平墨尔本胜利

第7分钟,墨尔本胜利发动进攻,巴巴路斯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1分钟之后,郑宰容突施冷箭,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20分钟,詹姆斯在拼抢中眉骨被撞破,队医进场处理。1分钟之后,威廉姆斯在对方禁区内左侧射门,皮球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第25分钟,前长春亚泰外援奥尔西奇直接任意球攻门,踢出一记世界波,皮球飞入墨尔本胜利球门右下角,为蔚山现代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1分钟之后,蔚山现代球员解围失误,贝里沙在蔚山现代大禁区前沿大力射门,皮球被蔚山现代门将金龙大扑出,勒罗伊-乔治近距离补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1!第33分钟,奥尔西奇开出左侧角球,维德比什里尔近距离头球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1!2分钟之后,郑宰容防守犯规,领到一张黄牌,本场比赛解说员表示:“这个也太狠了点。”第37分钟,墨尔本胜利左路进攻,贝里沙送出传球,勒罗伊-乔治在对方禁区内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2!第43分钟,安东尼斯起脚远射,放了高射炮。半场战罢,墨尔本胜利暂时2-2战平蔚山现代。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巴巴路斯踢倒了朴柱昊,双方球员爆发冲突。主裁判向巴巴路斯出示一张黄牌。第50分钟,双方再次冲突。第51分钟,奥尔西奇接到队友传球后,在对方大禁区外左侧起脚射门,皮球飞入球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2。奥尔西奇踢出了两记世界波。2分钟之后,勒罗伊-乔治开出前场任意球,威廉姆斯在对方禁区内近距离头球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3!第57分钟,李永宰起脚远射,皮球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随后,奥尔西奇开出左侧角球,贝里沙头球一顶,皮球击中门框弹出,险些自摆乌龙。第71分钟,替补出场的阿特伊大力远射,皮球飞出底线。第79分钟,安东尼斯突施冷箭,皮球飞出底线。第85分钟,巴巴路斯大力远射,皮球飞出底线。第87分钟,奥尔西奇被金仁成换下。最终,墨尔本胜利主场3-3战平蔚山现代。

李同国梅开二度 全北现代主场3-2战胜柏太阳神

第3分钟,柏太阳神获得破门机会,克里斯蒂亚诺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飞出底线。1分钟之后,辛炯珉远距离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第10分钟,全北现代门将洪正南出击失误,拉蒙-洛佩斯远距离左脚射门,皮球击中远端门柱弹入球网,为柏太阳神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21分钟,孙俊浩在对方禁区内左侧小角度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25分钟,李在城开出前场任意球,皮球被对方球员破坏出禁区。第27分钟,克里斯蒂亚诺左路传球,拉蒙-洛佩斯在对方禁区内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洪正南扑出,江阪任近距离补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39分钟,克里斯蒂亚诺带球到全北现代禁区内右侧起脚射门,放了高射炮。2分钟之后,拉蒙-洛佩斯在对方大禁区外起脚射门,皮球被全北现代门将洪正南拿到。第43分钟,李在城在柏太阳神禁区外起脚射门,皮球打在队友身上,队友补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半场战罢,柏太阳神客场2-0领先全北现代。

下半场易边再战,李同国、李镕替补出场。第47分钟,里卡多-洛佩斯在柏太阳神禁区外大力射门,放了高射炮。第55分钟,全北现代开出右侧角球,李同国在对方禁区内头球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2!第60分钟,金信煜在对方禁区内起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65分钟,全北现代门将洪正南手抛球,皮球被对方球员断下。金甫炅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被洪正好在门线前顶出。拉蒙-洛佩斯补射,皮球飞出底线。第71分钟,蒂亚戈-阿尔维斯替下里卡多-洛佩斯。第73分钟,中山雄太犯规,领到一张黄牌,全北现代获得前场任意球。第75分钟,蒂亚戈-阿尔维斯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打在人墙上,金信煜送出传球,金珍洙近距离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2。第76分钟,全北现代球员解围失误,小泉庆大力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第77分钟,洪正好战术犯规,领到一张黄牌。随后,克里斯蒂亚诺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被全北现代门将洪正南扑出。第83分钟,全北现代开出前场任意球,李同国在对方禁区内近距离射门,皮球飞出底线。第85分钟,李同国在对方禁区内左侧右脚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上角,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2!本场比赛解说员表示:“越来越妖!进球的还是李同国,太厉害了!” 最终,全北现代主场完成逆转,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进3球,3-2战胜柏太阳神,取得本赛季亚冠开门红。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