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新疆天山雪豹因主场翻修 将暂迁至奎屯体育中心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

2月11日,新疆天山雪豹与奎屯市体育中心,新疆美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中甲2018赛季合作协议,新疆天山雪豹2018赛季主场正式落户奎屯市体育中心。

由于新疆天山雪豹原主场新疆体育中心体育场在2018年要进行大规模翻修,自2017赛季结束后,新疆天山雪豹一直在寻找2018赛季主场,经过全疆范围内的考察,天山雪豹最终将2018赛季主场设置在了刚刚完工的奎屯体育中心,而中甲联赛也将成为奎屯市举办的级别最高的体育赛事。

奎屯市位于天山北麓,准噶尔盆地西南缘,是312国道和217国道交汇处。近年来,奎屯以其超常规加速度发展,一跃成为新疆北部交通、商贸、邮电、信息和娱乐休闲区域中心,成为具有时代气息、文化发达、功能齐全的新型现代化城市,奎屯市距离乌鲁木齐253公里,距离最近的机场克拉玛依机场仅100公里。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机场出发,仅需要两个半小时车程。天山雪豹新赛季的主场奎屯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于2017年底验收完工,体育场建设面积为1.6万平方米,场内设有20471个座位,天山雪豹的中甲联赛也是该体育场的首次使用。

天山雪豹合作伙伴新疆美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在2018赛季与天山雪豹进项票务,主场商务运营等多方面的合作,新疆美美影视文化传媒董事长贾建立表示,做为奎屯企业家,有义务和责任为奎屯的体育文化事业尽一点微薄之力,希望中甲联赛能给奎屯以及周边的球迷带来一场体育盛宴。

此次双方能顺利合作,得益于奎屯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奎屯市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田新梅表示,举办大型全国赛事,不仅可以使一个城市成为全国瞩目的焦点,更为其搭建了展示和增强影响力的窗口和平台。成功获得大型赛事的举办权只是成功了一半,如何科学地将赛事的组织、运行与城市的可持续发展结合起来,使城市硬件建设和软实力建设实现有机结合,特别是系统提升创新能力和文化软实力,是更为艰难和综合的考验。中甲联赛是奎屯历史上承办的最高级别的职业足球赛事,希望能通过赛事对外展示活力奎屯、魅力奎屯,让更多的人走进奎屯,了解奎屯。也希望天山雪豹能够带动奎屯足球的发展,在奎屯掀起足球热。

2018赛季中甲联赛将于3月10日拉开帷幕,由于天气原因,天山雪豹在联赛开局将面临5个连续客场,首个主场比赛将于4月中旬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