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超越2-1中乙四川胜利收官 超强锋霸或加盟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大连球客

北京时间2月10日下午15点,已在海埂进行冬训备战了近两个月的大连超越迎来了在昆明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凭借老将胡兆军和王宏有的进球,大连超越2-1战胜由黎兵执教的四川安纳普尔那队,用一场胜利为球队第一阶段的备战完美收官。

在迎战四川队前,李国旭指导已带领大连超越进行了11场热身赛,除了首场比赛力克拉萨城投外,其余10场热身赛大连超越非平即负,因此本场比赛全队上下都希望用一场胜利鼓舞士气。但对手四川安纳普尔那并非弱旅,尽管上赛季球队冲甲失败,但四川队在备战期的调整让外界看到了他们重整旗鼓的决心,前四川全兴队球员马明宇、黎兵分别出任俱乐部总经理和球队主教练,曾率队1-0战胜大连万达的前全兴主教练米罗西出任球队青训总监。同时四川队在最近热身赛中表现也不错,曾2-1击败中甲新军梅县铁汉,球队实力不容小觑。值得一提的是,两队之间在人员流动上颇有渊源,本赛季加盟大连超越教练组的胡磊指导上赛季曾效力四川,而四川的锋线悍将杜文翔也曾是大连超越的一员大将。

本场比赛,李国旭指导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球队本土球员中的全部主力,崔凯镇守球门,队长赵一博与王宏有搭档中卫,刘禹辰居左,上赛季效力于北京人和的前阿尔滨球员刘天祺,以试训球员身份出任首发右边后卫,五名中场分别是洪有鹏、盛军、胡兆军、尹路及张健,中锋董志远作为单箭头突前。大连超越在本场比赛中吸取了前几场比赛大比分失利时出现的问题,发挥颇为稳健,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积极展开进攻。在关键时刻,两名老将发挥了重要作用,正是凭借着球队进攻组织核心胡兆军和防守核心王宏有的两粒进球,大连超越以2-1力克四川安纳普尔那,用一场胜利为即将结束的昆明第一阶段集训热身赛画上了句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