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乙热身暴力飞踹致比赛结束 受伤图片惨不忍睹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中乙安徽门将暴力蹬踏

来源:第12人APP

北京时间2月10日,北京理工与中乙新军安徽合肥桂冠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比赛中,发生了令人咋舌的一幕。

北理工的一次前场定位球机会,北理工球员将球开入禁区,禁区内双方争抢落点,桂冠门将再将皮球击出后,附加动作蹬踏了北理工球员,直接将北理工球员肋部踢得血迹斑斑。

目前,受伤球员已经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治疗。

这个暴力动作发生后,为了防止双方球员进一步发生冲突,裁判当即吹停了比赛,比赛也不得不在不愉快中草草结束。

不过,根据现场人员描述,安徽外教对于本方门将的这次犯规并没有表达歉意,他认为这是守门员的自我保护动作,是北理工球员冲撞门将在先。

通过比赛视频可以清晰的看出,当时安徽门将是在已经将球击出后,又用一个附加动作蹬踏了北理工球员。若此动作出现在中超赛场,注定是染红离场,并且足协也会对这一行为进行追加处罚。

如今的中国各级别联赛,越来越多的外教加盟。如里皮、斯科拉里等世界一流主帅的到来为中国足球带来了荣誉和正能量,但安徽这名外教的言行确实有违体育道德。试想,如果被踢的是他的球员,他又会怎么做?

现在的中国足球,大到中超赛场,小到业余联赛,暴力事件层出不穷。近日,足协就向中超、中甲俱乐部发去一份有关“维护联赛赛风赛纪,提高比赛‘净踢’时间”的通知,意在减少球场暴力事件的发生。并且足协也在维护赛风赛纪的问题上态度鲜明,表示任何顶风作案者都会受到最严厉的处罚。

况且这场比赛本就是一场为新赛季准备的热身赛,却出现这种暴力动作,实在有违体育道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