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浙江绿城官宣小将钟浩然加盟 已跟队西班牙拉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 公众号

近日,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与球员钟浩然完成签约,后者正式加盟绿城。钟浩然随队参加了刚刚结束的“2018佳兆业贺岁杯”,目前,他已跟随大部队前往巴塞罗那开启了最后一阶段的冬训。

▲欢迎球员钟浩然加入绿城▲

“钟浩然”

钟浩然出生于1994年7月,司职中场,出身于湖北省青训,曾效力于湖南湘涛、塞超苏博蒂察斯巴达克俱乐部。

钟浩然曾是湖北队93届的全运会队长,也曾入选过国青队,并在2012年的中朝友谊赛中,凭借“一传一射”给中国球迷留下深刻印象。在场上,钟浩然有着突出的防守能力,也时常有犀利的突破和助攻。

我们相信,钟浩然的加盟将大大提升球队中后场的防守水平,丰富全队的技战术打法。我们也希望在2018赛季,钟浩然能和年轻的绿城队携手,朝着共同的目标全力奋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