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国足协邀阿根廷来华热身 中国杯后国足战梅西?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阿根廷媒体《奥莱报》报道,中国足协邀请阿根廷队在今年4月份或5月份赴华进行一场热身赛,而阿根廷足协还没有给出回复,他们必须征询国家队主帅桑保利的意见。

据悉,阿根廷队已经确定了在3月份举行两场友谊赛,分别是3月23日对阵意大利队,3月27日对阵西班牙队。阿根廷主席塔皮亚还表示,要在博卡主场糖果盒为阿根廷队举行出征世界杯的壮行仪式。不过,阿根廷队在四五月份的热身赛日程,目前还没有确定,这也是桑保利确定世界杯名单的最后考察时刻。

据悉,阿根廷足协近日已经收到中国方面的邀请,中国足协希望阿根廷队在春夏之交去亚洲进行友谊赛,而阿根廷足协还没有回复,桑保利将最终定夺是否与中国队进行热身。如果最终成行,那么中国球迷有望在家门口欣赏到梅西、阿圭罗等人的表现。

国足今年没有大赛任务,不过里皮并不会让球队放松,国足下一期的集训将在3月下旬,备战第二届中国杯。中国杯后,国足在5月份还会踢两场热身赛,按照过往惯例,国足至少会和一支世界杯参赛队交手。理论上,只要阿根廷主帅桑保利愿意,阿根廷足协就可以接受中国足协的邀请,派阿根廷队来华参赛。国足的另外一场热身赛有可能赴东南亚,与越南、泰国等队过招。一个主场、一个客场,这样的比赛节奏基本上跟十二强赛期间差不多,正好也让国足队员们再熟悉一下这种比赛感觉。 (王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