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足联评选亚冠6大前锋引援 中超0人K联赛两火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距离新赛季亚冠联赛揭幕还有一周时间,亚足联官网评选了新赛季亚冠赛场六大引人注目的前锋签约,在锋线并无补充的中超BIG4也无人入围,前中超旧将德扬、乌拉圭名将弗兰等人入围。

塔雷米(柏斯波利斯至阿尔加拉法)

绰号伊朗伊布的塔雷米上赛季亚冠联赛表现非常惊艳,他一共打入7粒进球,包括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帽子戏法帮助球队打入淘汰赛,不过在西亚区决赛前他被禁赛4个月,直接导致柏斯波利斯不敌阿尔希拉尔无缘最终决赛,否则去年亚冠冠军花落谁手还不好说。今年塔雷米转会加盟卡塔尔阿尔加拉法,后者今年冬天还引进了荷兰名将斯内德,塔雷米会帮助阿尔加拉法在亚冠取得怎样的成绩呢?

德扬(首尔FC至水原三星)

虽然已经36岁,但黑山前锋德扬在亚冠的威名犹在,他过往曾帮助首尔FC在2013年打入决赛、2016年打入半决赛,德扬在首尔拿到了3座联赛冠军、3次联赛金靴,当他转投水原三星时,首尔球迷都非常震惊,去年亚冠联赛水原三星没能从小组出线,今年他们期待德扬能够在亚冠建功立业。

弗兰(自由球员加盟香港杰志)

弗兰成为香港杰志签下的最大牌球星,乌拉圭明星将再次登陆亚冠联赛,作为2010年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弗兰在2014年曾随大阪樱花征战亚冠联赛,并在小组赛中打入两球,今年38岁的弗兰加盟了香港杰志,杰志成为继香港东方之后第二次亮相亚冠的中国香港球队。

哈利勒(阿尔贾兹拉到阿尔艾因)

哈利勒与阿尔贾兹拉短暂签约后,最终加盟阿尔艾因,当然阿联酋射手成名于阿尔阿赫利,2015年他帮助阿尔阿赫利打入了亚冠决赛,那年他在亚冠联赛打入了6球,同样是在2015年他帮助阿联酋国家队拿到了亚洲杯第三名的好成绩,他也成为亚洲杯银靴得主,并最终当选了2015年亚洲足球先生,新赛季亚冠他能够帮助阿尔艾因走多远呢?值得一提的是,在新东家他将和国家队队友奥马尔一同联手。

拉什多夫(阿尔贾兹拉到塔什干火车头)

1991年的乌兹别克斯坦国脚拉什多夫回归国内豪门,作为乌兹别克斯坦豪门,塔什干火车头希望能够继2016年打入亚冠8强后再现荣耀。

阿德里亚诺(石家庄永昌至全北现代)

提起阿德里亚诺就不得不提他在2016年亚冠联赛的高光表现,那一年他代表首尔FC一共打入了13粒亚冠进球,也创造了亚冠金靴进球新纪录,当时对阵武里南(4球)、广岛三箭(3球)、山东鲁能(2球)三场他狂入9球,不过在西亚区决赛他们最终不敌同国的全北现代。在经历了一年的中国踢球经历后,30岁的阿德里亚诺重返韩国,这一次他将携手两届亚冠冠军得主全北现代,他能否找回当年令人恐惧的攻击力?

(瑪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