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川崎队长:目标就是亚冠冠军 首战打上港非常关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新赛季亚冠联赛将在下周打响,2017年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与上海上港、墨尔本胜利、蔚山现代同一组,川崎前锋队长小林悠在接受亚足联采访时直言球队目标就是亚冠冠军,而想要小组出线,首场与上海上港的比赛尤为关键。

2017年亚冠联赛川崎前锋首次打入了亚冠八强,不过最终他们被同国球队浦和红钻挡在了四强门外,而浦和红钻最终也拿到了亚冠冠军。当时川崎前锋首回合主场3-1获胜,次回合客场1-1打平时,最后20分钟被浦和疯狂打入3球,最终4-5被淘汰出局。川崎队长小林悠直言:“我们对于输给浦和感到非常沮丧,但我们也支持他们(1/4决赛后),因为他们代表日本。我们很高兴一支日本球队赢得了冠军,2018赛季我们有信心挑战冠军,我们不考虑其他任何球队,我们只想成为亚冠冠军。”

2017年亚冠联赛小林悠发挥也非常出色,作为队长他为球队一共打入了6球,小林悠对新赛季亚冠也表示:“去年我们在1/4决赛被淘汰,但我们又回到了亚冠,为了赢得冠军,我认为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我认为想要晋级淘汰赛,第一场比赛尤为重要,我们必须要做好准备,上海上港拥有胡尔克和奥斯卡,他们都是经验丰富、攻击力十足的球员。”

川崎前锋2018赛季在保留2017年J联赛夺冠阵容基础上,又引入了斋藤学、大久保嘉人两员强将,在浦和红钻夺冠影响下,川崎前锋将迎来自己的第6次亚冠之旅,球队主帅鬼木达直言:“我认为新援有非常高的足球技术和足球思维,我也很期待看到他们的优秀表现。去年输给浦和让人很沮丧,我们已经有所改善,向球迷展示我们是一支更好的球队,2018赛季之前我们重点就是打造球队,我们非常希望能够赢得亚冠冠军!”

(瑪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