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艾哈两次造险颜骏凌封单刀 上港0-0清莱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19点35分,2018年亚冠资格赛附加赛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泰国清莱联。上半场两队都有得分机会,第23分钟于海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砸在对方2号队员阿提左手臂下弹出,裁判没有判罚。上半场两队踢成0比0。

和上赛季相比,上港阵容只有一个明显变化:于海打成了固定左后卫。本场上港只用了三外援首发,埃尔克森坐在替补席上。清莱联阵中,上赛季申鑫队内最佳射手克莱顿重回泰超引人关注,在山东鲁能和杭州绿城效力过的马塞纳戴上队长袖标,此外参加过11年亚洲杯的韩国前国脚李容来也在首发阵中。

刚开场90秒左右,胡尔克右路送球,王燊超沉底传中,清莱联门将察猜飞身出击把球抢先打出。清莱联很快缓过神来,他们不甘于防守,而是努力向上港大门冲击,第8分钟客队左路低射被颜骏凌扑住,这是全场第一脚有效射门。第9分钟奥斯卡左路过掉对方队员切入小禁区,但射门被挡出界外。第10分钟清莱联从右路渗透,4号比亚邦横推禁区,马塞纳打远角的地滚球稍稍偏出!

第22分钟上港开出战术角球,胡尔克推到中路,奥斯卡射门再次造成角球。胡尔克把球开到中路,于海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打在对方2号阿提的左手臂下弹下,清莱联的队员立刻大脚解围,裁判对此球没有做出判罚。第24分钟清莱联的5号卡多索铲飞于海吃到黄牌。第25分钟阿提左路防守时踢倒艾哈迈多夫,奥斯卡任意球开入禁区,乱战之中球权被清莱联获得。上港连续断抢未果,胡尔克快速回缩防守也没有奏效,克莱顿送球,马塞纳得球单刀扑向大门。但颜骏凌成功出击,在禁区外球成功踢走解围!

第39分钟助攻到前场的于海左路传中,对方门将在吕文君头上把球打出。上港改从右路进攻,王燊超杀入禁区,克莱顿从身后有推搡动作,王燊超倒地,但裁判没有给出点球判罚。第40分钟清莱联前场快速配合,马塞纳抢先射门被颜骏凌得到。第41分钟胡尔克打出个人全场第一脚射门,但他的禁区外施射偏门而出。

半场结束前上港连续制造杀机,第42分钟奥斯卡左路传中,吕文君奋力跃起头球稍稍偏出!第43分钟奥斯卡左路传中,阿提把球顶出禁区,艾哈迈多夫直接凌空打出落叶球,察猜快速反应倒地把球扑住!第46分钟胡尔克左路传中,吕文君顶到中路,艾哈迈多夫凌空扫射,察猜把球扑了一下后,二次起身球扑住,但此时于海却双腿飞铲而来,正好踢在察猜头上,泰国门将倒地不起,于海吃到黄牌。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5-石柯、28-贺惯、21-于海;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10-胡尔克、8-奥斯卡、7-武磊;11-吕文君

清莱联:1-察猜;2-阿提、4-比亚邦、5-卡多索、36-辛那帕;6-比提瓦、8-李容来、18-猜亚瓦;11-马塞纳、16-阿卡拉温、23-克莱顿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