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对手没办好签证尚未抵华 赛前发布会已取消

《足球》报

关注

记者寒冰报道  从布里斯班凯旋后,谷神星的塞尔维亚籍主帅维达科维奇也提及了本周作客天津的比赛:“战胜布里斯班后,我对自己的球员们感到骄傲,特别是因为我们其实并没有备战亚冠比赛的经验。”要知道,谷神星只是3周前才开始备战菲律宾联赛的新赛季。

谷神星队在打完和布里斯班狮吼的客场比赛之后,没有选择直接从澳大利亚来华,而是回到菲律宾,或许能够击败澳超劲旅是他们自己都没想到的,因此,他们还没有办到中国的签证,截至记者发稿时,谷神星来华的签证依然没有办好。有消息称,谷神星原本是想申请落地签,但根据相关各项规定,谷神星队并不符合我国关于此项的条件。谷神星至今未能确定航班和酒店,什么时候能够抵达天津,是一个问题。原定于周一16时15分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因为客队行程问题,取消了。

维达科维奇表示,将在本周对阵权健时继续上一场对付布里斯班的战术:“我们必须享受比赛的过程,说实话,我们没有压力,压力都在对方那一边。”

对于谷神星来说,最大的困难还是气温。据天气预报,比赛日当天虽然晴天,但最高气温只有2摄氏度,而在布里斯班和家乡巴戈洛,气温都在25℃左右。

谷神星自从2015年开始参加亚足联赛事,几乎从未离开过东南亚和南亚的炎热环境,唯一相对低温环境比赛还是去年8月作客塔吉克斯坦的杜尚别,气温也在20℃左右,结果4球惨败。

塞尔维亚教练维达科维奇曾效力红星队,但曾在西甲贝蒂斯和奥萨苏纳任职的履历,让他职业生涯和教练生涯都长时间呆在西班牙,对于西班牙足球环境相当熟悉的他,为谷神星带来了几位西班牙低级别联赛的实用外援。

比恩贝尼多有在西班牙第3级联赛踢球长达10年的经验,名声和技术或许无法与天津权健的五大联赛射手帕托和莫德斯特相比,但在谷神星的3个赛季,比恩贝尼多已经彻底征服了谷神星的球迷。

31岁的比恩贝尼多名字在西班牙语意为“欢迎”,他的确备受球迷欢迎。去年的菲律宾联赛,他以22个进球荣膺金靴奖,队友F·罗德里格斯则以21球排名其后。比恩贝尼多司职边锋,在边路有速度,但在对布里斯班的比赛他被移到中锋位置,左边路交给在华盛顿特区联队的青训硕果博特里亚,结果收到奇效。对天津权健的比赛,谷神星不出意外也会排出几乎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天津权健需要特别提防的就是谷神星的攻击三叉戟。

对于天津权健来说,最大的利好消息就是原本在进攻端更犀利的西班牙外援F·罗德里格斯已转会印尼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