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U23亚洲杯-加时最后绝杀!乌兹2-1越南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7日16:00,U23亚洲杯决赛在在常州奥体中心展开角逐,越南U23国家队与乌兹别克斯坦U23国家队交手。第8分钟,阿舒尔马托夫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第41分钟,越南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阮光海直接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双方在90分钟常规比赛时间内1-1战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最后1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开出左侧角球,替补出场的西多罗夫在对方禁区内推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1。最终,乌兹别克斯坦U23国家队2-1战胜越南U23国家队,夺得U23亚洲杯冠军。

[U23亚洲杯]越南1-2乌兹别克

比赛场地有积雪,比赛现场大雪纷飞,恶劣的天气条件给双方的发挥带来了负面影响。第8分钟,乌兹别克斯坦U23国家队开出左侧角球,阿舒尔马托夫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攻破了越南队门将裴进勇的十指关,为乌兹别克斯坦队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2分钟之后,亚赫希博耶夫放倒武文清,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12分钟,西迪科夫头球攻门,皮球被裴进勇拿到。第15分钟,潘文德挑传,阮光海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19分钟,哈姆达莫夫在对方禁区前沿左侧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裴进勇扑出。第24分钟,裁判吹停了比赛,工作人员进场清理积雪。

第28分钟,亚赫希博耶夫放倒对方球员,主裁判对他进行口头警告。第31分钟,亚赫希博耶夫倒三角传球,乌林博耶夫在对方禁区内倒地,主裁判没有判罚。随后,哈姆罗贝科夫起脚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裴进勇拿到。第34分钟,梁春长开出左侧角球,皮球被对方球员踢出底线。1分钟之后,双方球员爆发冲突,哈姆罗贝科夫领到一张黄牌。第37分钟,加涅夫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9分钟,越南队门将裴进勇出击拿到皮球。第39分钟,阮光海突施冷静,皮球被对方门将叶尔加舍夫拿到。第41分钟,越南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阮光海直接任意球攻门,攻破了叶尔加舍夫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1!上半场补时阶段,哈姆达莫夫在对方禁区左侧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半场战罢,越南U23国家队暂时1-1战平乌兹别克斯坦U23国家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乌兹别克斯坦队率先换人,纳尔祖拉耶夫替补出场。第48分钟,哈姆达莫夫起脚远射,皮球被越南队门将裴进勇扑出。随后,纳尔祖拉耶夫传中,皮球被越南球员破坏出禁区,西迪科夫在对方禁区前沿大力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随后,杜维孟出现失误,

科米洛夫传中,乌林博耶夫抢点,皮球飞出底线。第54分钟,西迪科夫近距离射门,皮球被越南队门将裴进勇扑出。第60分钟,-潘文德突施冷箭,皮球飞出底线。第65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左路传球,哈姆达莫夫被判越位。

第71分钟,哈姆达莫夫在对方禁区内倒地,主裁判没有判罚。随后,乌林博耶夫起脚远射,皮球偏离了目标。6分钟之后,图尔苏诺夫头球攻门,皮球飞出底线。第82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左路传中,越南队门将裴进勇扑球脱手,乌林博耶夫在对方禁区中路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5分钟,西迪科夫在越南队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87分钟,奥塔霍诺夫右路传中,西迪科夫在对方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被越南队门将裴进勇扑住。在90分钟常规比赛时间内,越南U23国家队1-1战平乌兹别克斯坦U23国家队,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第3分钟,哈姆达莫夫开出右侧角球,皮球被越南队门将裴进勇击出禁区。加时赛第7分钟,加涅夫起脚远射,皮球被越南队门将裴进勇扑出底线。加时赛第9分钟,梁春长开出前场任意球,皮球飞出底线。1分钟之后,潘文德起脚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叶尔加舍夫拿到。随后,裴进用犯规,领到一张黄牌。加时赛第25分钟,梁春长送出传球,何德征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加时赛最后1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开出左侧角球,替补出场的西多罗夫在对方禁区内推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1,完成绝杀!最终,凭借西多罗夫的绝杀,乌兹别克斯坦U23国家队2-1战胜越南U23国家队,夺得U23亚洲杯冠军。

进球信息:

越南U23国家队:阮光海(第41分钟,直接任意球破门。)

乌兹别克斯坦U23国家队:阿舒尔马托夫(第8分钟,在对方禁区内头球破门。)

西多罗夫(第120分钟,在对方禁区内推射破门)

黄牌信息:

越南U23国家队:裴进用(第101分钟),杜维孟(第111分钟)

乌兹别克斯坦U23国家队:亚赫希博耶夫(第10分钟),哈姆罗贝科夫(第35分钟),图尔苏诺夫(第111分钟)

红牌信息:

越南U23国家队首发阵容:1-裴进勇;2-范春孟,4-裴进勇,17-武文清,21-陈庭仲;6-梁春长,8-范德辉(第57分钟,13-何德征),11-杜维孟,14-潘文德(第109分钟,7-阮峰鸿维),19-阮光海;10-阮公凤(第80分钟,20-裴进用)

乌兹别克斯坦U23国家队首发阵容:1-叶尔加舍夫;2-阿舒尔马托夫,4-科米洛夫,5-奥塔霍诺夫(第103分钟,22-阿卜杜霍利科夫),20-图尔苏诺夫;6-加涅夫,7-哈姆罗贝科夫,8-亚赫希博耶夫(第45分钟,16-纳尔祖拉耶夫),10-西迪科夫(第117分钟,11-西多罗夫),17-哈姆达莫夫;9-乌林博耶夫

(李哲)

加载中...